Dogecoin 狗幣 1月22日前價格飆升,1月22日突然震盪,誰是幕後推手?(精彩分析)

Dogecoin 狗幣 1月22日前價格飆升,1月22日突然震盪,誰是幕後推手?(精彩分析)



首先感謝 plzmine 的精彩大作。今天的實際情況恰恰印證了他的分析。確實很有道理。貼出來,溫故而知新,供大家討論學習。也讓技術黨一起討論下一步的走勢,繼續帶來精彩分析。

原文:我們先來看 C網 一周的走勢,可以看到一周的價格漲了很多,我想這一點大家也都看到了。

那麼是誰是幕後的推手呢?我們再來看下 C網 和 bter.com 1月21日的日線圖。
1、C網1月21日走勢,可以看到大量的交易是在早上8點到晚上8點間。

2、bter.com1月21日走勢,同樣在早上8點到晚上8點交易量巨大。

從以上兩張圖可以看到交易時間正好是中國的白天。
來看另外一張圖,雖然我對這張圖真實性有些懷疑,但是也可以做為一個佐證,圖上顯示DOGE/CNY的交易佔比最大。

實際上說到這裡,大家都很明白到底誰是幕後的推手,那就是中國資本或者亞洲資本導演了一系列動作。
今天在 reddit 上有一張圖提醒了大家,大意是說 Dogecoin 目前的價格是泡沫,因為背後有一個叫 wolong 的中國人導演了這場戲。當然 wolong 只是一個代號,他的背後是有背景有實力的莊家。
為什麼說是 wolong 導演了這場戲,有多個網友都指出當他出現在群裡面說價格要上漲或者下跌時,價格確實如他所說。


最後總結:
QQ上有人私下問我,是不是明天價格要下跌,我說價格的漲跌跟我沒有任何關系。我是做長線,從 2.2釐 買到現在一個狗狗幣都沒有賣,因為我堅信它在未來 2~3年 內可以達到 1元 的價格。
那麼對於做短線的朋友要特別提醒1月22日要密切關注價格走勢,一旦價格波動超出自己預期就要趕緊立場,以防被套。
因為價格連續漲了一周,目前已經處於虛高狀態,同時狗狗幣的利好消息也基本被消化掉了,接下來說不定真的是價格大跌。

希望大家看好狗狗幣的長期效益,不要被短期的震蕩所影響。分析僅代表個人意見,是否認同,請自行辨別真偽,入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引用 daili5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