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 HTML 網頁程式編碼,讓 Apple Safari Browser 瀏覽器 崩潰!

一行 HTML 網頁程式編碼,讓 Apple Safari Browser 瀏覽器 崩潰!



iOS Jailbreak 工具 JB 越獄開發者 pod2g 剛剛在 Twitter 上表示,他一年前向 Apple 報告了一個 Safari 瀏覽器的漏洞,只要透過一行簡單的 HTML網頁程式編碼 即可以讓 Mac OS X 桌面版的 Safari 瀏覽器崩潰。

HTML 網頁程式編碼:
<html>< body><progress style="width: 65536px;" /></body></html>

網友隨即進行測試,結果發現這個 HTML 的漏洞目前依然存在!還好只會影響到 Mac OS X 桌面版的 Safari 瀏覽器,不會影響到 iOS 手機版的 Safari 瀏覽器。pod2g 公開這個 HTML 的漏洞來引起網友、媒體、官方的注意,希望 Apple 能趕快修復這個 HTML 的 Bug 問題吧!

引用 pod2g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