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系統升級率佔 80%,Apple 蘋果 提供 App Store 最準確的數據給 iDevice 開發人員參考!

iOS 7 系統升級率佔 80%,Apple 蘋果 提供 App Store 最準確的數據給 iDevice 開發人員參考!


iOS 7 推出至今已經四個半月,升級率有多高呢?

Apple 蘋果  開發者資料庫的官方網頁上統計了現在 App Store 上的下載數據,其中提到有 80% 的 iOS 裝置已在使用最新的 iOS 7 OS 系統,而上一代 iOS 6 已經降至 17%,早期的老舊版本相加起來也只有 3%。

2013年12月初 iOS 7 的使用率是在 74%,12月底提升至 78%後,2014年1月則達到 80%,這是 Apple 蘋果 提供 App Store 最準確的數據給 iDevice 開發人員參考!

引用 macrumors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