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1 beta 3 開發者版本 更新下載,預計 3月份正式推出 iOS 7.1 Update!

iOS 7.1 beta 3 開發者版本 更新下載,預計 3月份正式推出 iOS 7.1 Update!

iOS  7.1 beta 3 開發者版本已經正式釋出,與之前的兩個版本相比 Beta 3 沒有加入太多的新功能,重點在 Bug Fixing 以及 UI 介面上的改變。不過 iOS 7.1 可能要到三月份時才會正式推出,使用者還有得等了!

iOS 7.1 Beta 3 的鍵盤(右)按鍵,色調就比 iOS 7(左)為暗,而且字母加厚,使打字時看得更加舒服。

完全平面化的 圖示 icon 也有改變,iOS 7.1 Beta 3(上)的電話、訊息、Facetime 圖示 icon 明顯比 iOS 7(下)降低了色調、飽和度,並加上了陰影。

在電話的撥號 UI 介面,iOS 7.1 Beta 3(右)除了整個 UI 介面變得比 iOS 7(左)更暗,下方的通話鍵亦由長方形變為圓形,使整個 UI 介面較之前統一。

iOS 7.1 Beta 3 電話的接聽 UI 介面加入了接聽、拒接、紅綠兩色按鍵。如果不接聽電話,又可以傳送即時 SMS,風格有點看似 Android 4.0 的 UI 介面?

引用 macrumors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