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2 D6503/Sirius 採用 Android 4.4.2 KitKat 作業系統、5.2 吋螢幕、配備 2,070 萬畫素 1/2.3 吋感光元件 G 鏡頭相機、支援 4K 錄影功能!

Sony Xperia Z2 D6503/Sirius 採用 Android 4.4.2 KitKat 作業系統、5.2 吋螢幕、配備 2,070 萬畫素 1/2.3 吋感光元件 G 鏡頭相機、支援 4K 錄影功能!



雖然 Sony Mobile 並未在 CES 2014 消費電子展中發表 Sony Xperia Z2 D6503/Sirius 機型,不過相傳新一代智慧型手機 Sony Xperia Z1 後續旗艦機種 Sony Xperia Z2 D6503/Sirius 可能會在 2 月的 MWC 世界通訊展上亮相!

 Sony Xperia Z2 D6503/Sirius 的規格:

● 採用Android 4.4.2 KitKat 作業系統。
● 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MSM8974AB, 2.3GHz 四核心處理器。
● 配備 2,070 萬畫素 1/2.3 吋感光元件的 G 鏡頭相機。
● 支援 4K 錄影功能。
● 適合老人或智慧型手機初學者使用的簡易模式。

除了有實機照片流出之外,XperiaBlog 網站也有不少的截圖及功能介紹。

Sony Xperia Z2 D6503/Sirius (左)  5.2 吋螢幕,外型較上一代 Xperia Z1 (右) 5 吋螢幕 稍為長,不過邊框變得更細了一些。

Sony Xperia Z2 D6503/Sirius (左) ,厚度較上一代 Xperia Z1 (右) 薄了一點。

Sony Xperia Z2 D6503/Sirius 正面上下擁有加長型的揚聲器。


引用 xperiablog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