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在 iPhone 5S、iPad 上的螢幕截圖出現了,期待 6月2日 2014 WWDC 的來臨!

iOS 8 在 iPhone 5S、iPad 上的螢幕截圖出現了,期待 6月2日 2014 WWDC 的來臨!

關於 iOS 8 的推出,已經有不少網絡消息了。不過 iOS 8 的重點是放在健康記錄應用上,可能是要配合 iWatch 一起推出而設計的。

PhoneArena 收到了一組照片,展示出分別在 iPhone、iPad 上的螢幕截圖。我們可以從中看到 Healthbook、Tips、TextEdit、Preview... 等圖示 icon 和早前流出的 icon 已經是不同的設計,還有獨立的 Watch Utility、iTunes Radio... 等新應用 APP。

iPhone 的螢幕截圖。

iPad 的螢幕截圖。

引用 phonearena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