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iOS 4.2.1 內建注音鍵盤矯正版 - Better Zhuyin iOS 4.2.1 測試版本

iPhone 4 iOS 4.2.1 內建注音鍵盤矯正版 - Better Zhuyin iOS 4.2.1 測試版本

由於原作者Tomky還沒把他的iPhone4升級到iOS 4.2.1,
所以現在由我來越俎代庖一下。

安裝步驟:
1. 請先下載這份壓縮檔 (iOS 4.2.1 測試),內容應該為8個.keybaord的檔案。
2. 請確定你的 iPhone 系統為 iOS 4.2.1 且JB的版本。
3. 請用你習慣的方法連到 iPhone 的檔案系統(PhoneView、WINSCP、i-FunBox等皆可)
4. 請將下載的壓縮檔內的所有檔案,複製到\System\Library\Frameworks\UIKit.framework\這個資料夾內
5. 將Springboard重新啟動(或將iPhone重新開機)
6. 進入 設定 -> 一般 -> 鍵盤 -> 關閉「自動大寫」 -> 啟動「句號快速鍵」 -> 將注音輸入開啟。
7. 最後,去/User/Library/Caches/com.apple.keyboards/裡面,看看有沒有檔案或目錄,有的話,全部砍掉,再用 iFile 把 com.apple.keyboards 設權限為000。

之後應該就可以使用Better Zhuyin了!

(此為測試版本,有問題請回報。另外,僅適用於iOS 4.2.1)

由於這不是Tomky的標凖釋出版本,所以不保證不會發生任何問題,有問題也請別問Tomky大~

另外,皮樂的優化注音是另外不同的鍵盤配置,跟Better Zhuyin是不一樣的~

引用 iphone4.tw

建議閱讀:



iPhone 4 iOS 4 內建注音鍵盤矯正版 - Better Zhuyin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