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iOS 4.3 把 Home 按鍵 拿掉了!

iPhone 4 iOS 4.3 把 Home 按鍵 拿掉了!

每當有新的 韌體 OS 版本出現,程式碼礦工就會立刻深入一探究竟,這回的 iOS 4.3 beta 似乎有不少有趣的秘密,先從未來版本 iDevices 代號來談起。

這次出現在 iOS 4.3 beta 中的新代號,包括了之前應該是沒看過的 iPhones4,1 及 4,2、iPad2,1、2,2 跟 2,3,前者目前推測為 GSM、CDMA 版本的下一代 iPhone(4s?5?),後者則為 GSM、CDMA、WiFi 版的 iPad,不過那個 iPhone3,3 到底是啥,目前則還沒有答案。

而標題當中的內容,其實並沒有從 iOS 4.3 beta 找到啥相關的線索,而是出自 BGR 的消息,他們說未來 iPhone / iPad 都會將實體 Home 按鍵拿掉,這聽說也跟 iOS 4.3 beta 中新增的多點觸控手勢有關;至於真相如何,月底、六月份就會有答案了。

引用 engadge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