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原生 iOS 4.2.1 全JB 完美越獄 Jailbreak - 綠毒 GreenPois0n RC5 越獄 教學,不需要 4.2b3 SHSH,iPad、iPod、Apple TV 全部 iOS iDevice 對應!

iPhone 4 原生 iOS 4.2.1 全JB 完美越獄 Jailbreak - 綠毒 GreenPois0n RC5 越獄 教學,不需要 4.2b3 SHSH,iPad、iPod、Apple TV 全部 iOS iDevice 對應!

此次 iOS 4.2.1 的 GreenPois0n RC5 越獄 的對象包含:
iPhone 4、3GS、iPod Touch 2G/3G/4G、iPad、Apple TV 2G。

注意:
● 如果你的 iPhone4 是需要 Unlock 解鎖的話,請不要更新到 iOS4.2.1,因為這樣做會升級你的 baseband,目前還是無法 Unlock 解鎖!(Ultrasn0w 目前只支援到 1.59.00 舊版的 baseband )

一、不管你的 iPhone 4 是哪個 iOS 版本?有無 JB 過?
首先將 iPhone 4 升級至最新的 iOS 4.2.1 版本。
(升級過程如果有遇到 error 1013 的錯誤,請開啟 TinyUmbrella 小雨傘,再按下 "Exit Recovery" 按鍵, iPhone 會重開機,表示 iOS 4.2.1 升級完成。)

二、全JB 越獄 安裝步驟如下:

1. 下載最新版本 TinyUmbrella 小雨傘 的軟體:
Mac 版本
Windows 版本

2. 下載 iDevice 的各種 iOS 版本:iOS 4.2.1 版本
(如果已經升級到 iOS 4.2.1 的話,就不需要下載。)

3. 下載 全JB 完美越獄 綠毒 GreenPois0n RC6 軟體:
Mac 版本。(GreenPois0n RC6_1)
Windows 版本。(GreenPois0n RC6_1)

4. 開啟 TinyUmbrella 小雨傘,再按下 "Start TSS Server" 按鍵。

5. 透過 USB 線將 iPhone (開機狀態) 連接上電腦,執行 GreenPois0n,並選擇 "Jailbreak" 按鈕。

6. 依照螢幕指示進入DFU模式。

7. 顯示 綠毒 GreenPois0n 開始進行 全JB 完美越獄。

8. JB 完成後 iPhone 桌面會出現 "Loader" 的 icon,並按下 "Loader" 來安裝 "Cydia" 即可。

這次的 完美越獄 全JB 步驟很簡單吧!

*********************************
PS 1.
如果 Cydia 一直無法安裝的話,可能是 Server 被擠爆了,可以利用 紅雪 Redsn0w 0.9.6rc8 的方法再做一次 JB 的步驟,Cydia 就會出現在 iPhone 的桌面了喔!

PS 2.
如果 iPhone 螢幕只出現下面 "訊息" 後就不動的話,
Unable to find fs_mount
Unable to find fs_unmount
Unable to find fs_load_file
Greenpois0n initialized

請按下 iPhone 的 "電源鍵",直到 iPhone 螢幕上的 "訊息" 消失,此時 iPhone 會重開機,然後馬上按下 "步驟5" 的 "Jailbreak" 按鈕。重複 "步驟6" 以後的步驟,應該可以繼續 JB 下去!(多試幾次就 OK 了啦...)

PS 3.
已經有用 舊版的 紅雪 Redsn0w 、綠毒 GreenPois0n 半JB 的朋友,可以跳過 "步驟一" 直接用 綠毒 GreenPois0n RC5 來 全JB 喔!
*********************************

延伸閱讀:
JB 後 Cydia 的 SBSettings 教學,JB 後進入 Cydia 第一個要安裝的軟體!
JB 後 Cydia 的 SHSH 備份教學,JB 後進入 Cydia 第一件要做的事情!

引用 redmondpi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