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iOS 4.3 升級後 耗電量增加?關閉 Ping 可以減低耗電量喔!

iPhone 4 iOS 4.3 升級後 耗電量增加?關閉 Ping 可以減低耗電量喔!

iPhone 4、iPad 更新了 iOS 4.3 之後有沒有覺得比以前耗電呢?當你想盡辦法把程式關閉、重新開機、甚至重新再更新一次也不能夠解決,電量不斷地下降,而用量選項內的「已使用」時數不正常地高時,可以嘗試把 Ping 功能關閉,看看是否能夠對減低耗電量有所幫助。

iOS 4.3 的 iTunes 程式增加了 Ping 的功能,用來分享對歌曲的評價。有外國網友發現 Ping 的功能可能在系統背景上耗用 CPU 資源及增加數據流量,間接地令電量流失。

要關閉 Ping 的功能,需要先啟動「取用限制」功能。

1. 到 設定 -> 一般 -> 取用限制,按頁內的頂部的「啟用取用限制」,設定一組4位的密碼。

2. 然後在取用限制頁內,把「Ping」一項關閉。

3. 退出設定頁後把 iPhone、iPad 關機後重新啟動。

可以留意「已使用」的時數是否比正常,便大概知道關閉這個設定是否對減低耗電有所幫助了?!

引用 digital.xy.hk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