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touch 3G 想像圖!

iPod touch 3G 想像圖!

日前傳出廣受歡迎的 iPod touch 可能會下一代也就是第五代的款式中增加 3G 上網功能,讓 iPod touch 繼續維持競爭性,並與下一代 iPhone 一起公開面世。

目前第四代 iPod touch 只支援 Wi-Fi ,並不支援 3G 無線電信網路,這也讓相關的應用方面有所限制。倘若第五代 iPod touch 增加 3G 網路支援,不但可以如 3G 版本 iPad 一樣隨處可以連網,也將會讓其搖身一變成為低價版本的 iPhone ,大幅增加吸引力。

當然 iPod touch 無法真正取代 iPhone ,蘋果可能拿掉若干功能,例如真正的通話功能,使用者必須自己搞定相關的部份,否則就只能使用網路電話服務;此外 iPod touch 的規格向來比 iPhone 要來得遜色,例如處理器、螢幕解析度與攝影鏡頭,都比 iPhone 要來得低一階。

iphonedownloadblog 還煞有介事,立刻畫出 iPod touch 3G 版本的想像圖,其實就是參考 iPad 3G 而來,在背面上方增加黑色區塊的天線部份,畫面左上角也會出現「3G」字樣,讓喜歡 iPod touch 3G 的朋友可以望梅止渴一番。

引用 frostyplac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