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將在 10/14 推出!雙核心 A5 晶片、搭載全新光學組件的 800 萬像素攝錄鏡頭、iOS 5 與 iCloud。

iPhone 4S 將在 10/14 推出!雙核心 A5 晶片、搭載全新光學組件的 800 萬像素攝錄鏡頭、iOS 5 與 iCloud。
● 效能:雙核心 A5 晶片,歷來最強大的 iPhone 處理器。

A5 晶片具備兩個核心,可提供高達 2 倍的處理動力,以及更快達 7 倍的繪圖效能。感受它的效果,就是一個「快」字。iPhone 4S 反應快速且靈敏,在你開啓應用程式、瀏覽網頁、玩遊戲與進行每件事情時,就能看出明顯的差異。不論你處理任何事,都可持續不間斷。因為 A5 晶片非常節能,讓 iPhone 4S 具有優異的電池續航力。


● 800萬像素攝錄鏡頭:讓手機直呼不敢當的高規格攝錄鏡頭。

這是有史以來手機上最好的攝錄鏡頭,搭載全新光學組件,也許就是你手邊唯一所需的相機。因為每張照片背後,都有 800 萬像素解析度與專用f/2.4 更大光圈鏡頭當靠山。此外還有提升後的背照式感光元件、絕佳的自動白平衡、進階色彩校正、臉部偵測,以及減少動態模糊等功能。這意味著不論多少人數、多少光線,多少動作要捕捉,一切都將栩栩如生,等你看到照片就知道了。


● 1080P HD 錄影:影片錄製,令人讚歎的 1080p HD。

隨時隨地都能拍攝令人驚豔的 1080p HD 影片。全新光學組件,讓光線更精準,色彩更飽滿,萬物看起來都比印象中更加美好。影像穩定功能修正搖晃的畫面,你亦可直接在 iPhone 上剪輯影片,豐富生活影像,隨即拍攝隨即分享。


● Retina 顯示器:顯然出色。

你在 iPhone 4S 上看到的一切,都會是最銳利、最亮麗的。Retina 顯示器是歷來最高解析度的手機螢幕。事實上,它的像素密度已經高到讓肉眼無法分辨出個別的像素,但毫無疑問,你將能看到清晰的文字、銳利的圖形,以及令人驚豔的影像。比列印出來的頁面更加出色,你將完全沉浸其中。


● iOS 5:世上最先進的行動作業系統,無人可比的簡單易用。

隨著每次 iOS 更形演進,你進行各項作業更加輕鬆。這正是使 iOS 領先世代的原因所在。iOS 5 向前更躍進一步,將超過 200 種新功能引進 iPhone 4S。
這裡有 iOS 5 簡單的介紹一些新功能



● iCloud:你的內容,全面進駐你所有裝置。

iCloud 是管理你所有內容最容易的方法,因為它能接手為你管理一切。iCloud 儲存你的照片、應用程式、電子郵件、聯絡人資訊、行事曆、文件,與更多內容,並以無線方式推送到所有裝置之中。它會自動進行,毫不費力且天衣無縫。它就是管用。3


● FaceTime:面對面交談更有感覺了。

透過 Wi-Fi 無線網路連結 iPhone 與 iPhone、iPad 2、iPod touch 或 Mac,FaceTime 能讓你聞其聲亦見其人4。因此,即使分散大江南北,你們都能隨時相聚。進行 FaceTime 通話和打電話一樣容易。想看看誰,就點點他的名字,大家露臉,揮手說嗨。你將不會錯過重大活動、重要會議或歡樂的笑臉。有誰能見到你而不覺得高興呢?


● App Store:超過 500,000 個應用程式,讓你優游工作、遊樂,與介於其間的每件事。

內建於你 iPhone 裡的應用程式只是個開端。在 App Store 瀏覽,成千上萬個應用程式,分門別類應有盡有,許多應用程式還是免費的。你能下載多少應用程式,你的 iPhone 就增強幾分本事。每次造訪 App Store 都充滿了無限的可能。


● AirPlay:從小螢幕躍升大螢幕。

透過 AirPlay,你可將你 iPhone 上的內容,以無線方式透過 Apple TV,串流傳輸至你的 HDTV 或揚聲器上5。有了 AirPlay 鏡像輸出功能,你在 iPhone 看到什麼、使用什麼,都能同時在 HDTV 上顯示。


● AirPrint:列印一切皆無線。

透過 Wi-Fi,直接從你的 iPhone 列印你的電子郵件、照片、網頁及文件6。毋須下載額外的軟體,毋須安裝驅動程式,毋須插上纜線來連接。只要點按幾下,就可把 iPhone 螢幕上看到的東西列印成手中的實體文件。


● 全球型手機:更好、更快、更貼近全世界。

iPhone 4S 是首款智慧型切換雙天線發射與接收訊號的手機,所以通話品質格外良好。iPhone 4S 是全球型手機,你幾乎可在任何地方使用。無論你是 GSM 或 CDMA 用戶,都可在全球 200 多個國家進行漫遊。

它還將最大 HSDPA 數據傳輸速度倍增至 14.4 Mbps7。這意味著更快速的連線、更快速的載入更新,與更快速的下載。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