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0.2 下週即將推出,解決 iPhone 4S 電池、電力消耗的問題!另外 iOS 5.1 將帶來 Siri 的新功能!?

iOS 5.0.2 下週即將推出,解決 iPhone 4S 電池、電力消耗的問題!另外 iOS 5.1 將帶來 Siri 的新功能!?

德國網站 Macerkopf 消息,蘋果正在努力開發兩個 iOS 5.0.2、iOS 5.1 的更新檔案。 

● iOS 5.0.2 估計將會在下周前釋出,希望能完全解決電池消耗嚴重的問題。

● iOS 5.1 則主要針對加強 Siri 的新功能,是一個比較大的更新。可能會加入使用 Siri語音助理 開啟拍照、影片、WiFi、BlueTooth 藍牙...等等硬體上的功能,還有支援其他國家的語言、地圖、資料庫的搜尋。

目前還沒有看到 Apple 蘋果釋出 iOS 5.0.2 開發者版本。也許會直接釋出 iOS 5.1 也說不定!?

引用 MacRumors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