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Cydia Firebreak 開啟 iOS 5 Panoramic Camera 全景拍照 的功能,安裝教學、免費下載!(需 JB 越獄)

iPhone 4 Cydia Firebreak 開啟 iOS 5 Panoramic Camera 全景拍照 的功能,安裝教學、免費下載!(需 JB 越獄)

iOS 5 其實已經內置了 全景拍照 的功能,不過還是被蘋果限制著並沒有開啟,Cydia 中有一個 Firebreak 的軟體,可以將隱藏的  iOS 5 全景拍照 的功能開啟,我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興趣嘗試一下,那麼就讓我們來先睹為快吧!

安裝教學:

1. 你可以在 Cydia 下直接搜尋,然後安裝 Firebreak 軟體。

2. 安裝 Firebreak 之後,離開  Cydia 即可,這樣 Panoramic Camera 全景拍照 的功能就被打開了。



Panoramic Camera 全景拍照 功能的使用教學:

1. 點擊 "Options" 按鈕。

2. 點擊 "Panoramic" 按鈕。

3. 點擊 "相機" 按鈕,依照箭頭方向開始移動拍照。(此箭頭代表相機水平線、移動方向。)

4. 拍完的照片。

難怪 Apple 會隱藏 iOS 5 Panoramic Camera 全景拍照 的功能,因為拍照後的相片像是未完成品,需要再後製才行,我看這陽春的功能還不到蘋果的水準吧!

影片介紹: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