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用的 威邁思 VMAX - 4G WiMAX 無線寬頻 WiFi 行動分享器 LVM-WR1000 維修分享心得!

iPad 用的 威邁思 VMAX - 4G WiMAX 無線寬頻 WiFi 行動分享器 LVM-WR1000 維修分享心得!

前幾天 iPad 的最佳選擇 WiFi 行動分享器 LVM-WR1000 突然罷工了,WiMAX 的 LED 燈號一直不亮,打給客服中心整晚都是電話中,心裡面很納悶想說會不會倒了... >_<

隔天下午突然想起來,就趕快再打個電話去問問看,簡述的無法連線狀況後,說要叫我拿 WiFi 行動分享器 LVM-WR1000 去直營門市檢測機器。晚上就趕快去了一趟門市,發現是分享氣的電池已經膨脹,但是換了新電池也不行只好 "住院觀察" 了!

門市小姐說送回去維修要3~4個星期才會好,聽了都快昏倒。幸好店裡有支
USB 無線網路卡 (USB dongle model: WM5123M-2G5) 可以暫借,不然沒有網路的日子是要如何度過啊!

查了一下 大腳點滴 的分享 iPad WiFi 最佳選擇,威邁思 VMAX - 4G WiMAX 無線寬頻 WiFi 行動分享器 (Portable Router Model: LVM-WR1000) 使用的時間剛好快滿一年
了。奇怪是怎樣!廠商的保固期都算的那麼準嗎?

沒想到不到一星期就接到門市小姐來電說已經修好了,結果是換了一台全新的機器及電池給我,服務真是不錯ㄟ!當然是沒有收取任何費用,算是賺到了。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