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ablet 平板電腦 Nexus 7 16GB 已缺貨,8GB 版本還有貨喔!

Google Tablet 平板電腦 Nexus 7 16GB 已缺貨,8GB 版本還有貨喔!

Google的Nexus 7 Tablet,以$199美元的價格發售,憑它不俗的配備,加上「親生仔」的地位,會受歡迎也是理所當然。最近,16GB的Nexus 7在Google Play和其他零售商店上就已經賣清光,這讓Google也措手不及。

據消息指,Google原先以為,最便宜的8GB型號會最受歡迎,但結果消費者們的最愛,竟然是大一級的16GB型號。現在8GB仍然有貨,但16GB則要登記通知,相信要再等多一段時間才有貨。Nexus 7上沒有SD卡插口,如果買回來才發現記憶體不夠用,的確會有點麻煩,所以有不少人寧願買16GB也不買8GB也是有其原因的。無論如何,就算多給$50美元,這Nexus 7也還是十分吸引的。

引用 digital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