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特幣 LTC 教學 - Bitcoin 學習筆記 7 - 輪盤!

萊特幣 LTC 教學 - Bitcoin 學習筆記 7 - 輪盤!



寫了那麼多挖礦的技術、交易的方法,今天來介紹個輕鬆的!這是一個叫作FreeBitcoin的網站,本質上它就是一個點廣告換積分的網站,但是這裡領取的是BTC。而且很有趣的,它附帶了押注的機制,可以用自己手邊有的BTC積分比大小來賺取更多的積分。

FreeBitcoin(附kb的推薦連結)

一、註冊:
簡單地填寫自己的BTC錢包帳號就可以註冊。

二、領取積分:
請辨識圖片中的四位數字,然後按下ROLL!,你會依照標準而獲得相對的積分,這些積分會馬上被記錄到右上角的數字。

三、押注:
按下選單中的MULTIPLY BTC來到押注比大小的頁面,上方的滑桿可控制押注的倍率,接著輸入您所要的本金,調整完後可按下方BET HI/BET LO的按鈕開始遊戲。

基本上低倍率當然很容易押中啦,如果想要玩大筆的,就千萬要小心不要把本錢也輸光了。

四、匯出:
這個網站每周一會做一次撥款的動作,條件是你的積分有超過0.0000546,基本上只要想到就去點一點,一周以內要累積到這個數字很容易的。

引用 killbe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