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3GS iOS 6.1.3 & 6.1.5 "完美 全JB" 工具 Untethered Jailbreak - 紅雪 Redsn0w - p0sixpwn 全JB 越獄 教學,適用 iPhone 4、3GS、iPod Touch 4G!

iPhone 3GS iOS 6.1.3 & 6.1.5 "完美 全JB" 工具 Untethered Jailbreak - 紅雪 Redsn0w -  p0sixpwn 全JB 越獄 教學,適用 iPhone 4、3GS、iPod Touch 4G!
iOS 7 "完美 全JB" 工具 Untethered Jailbreak - 太極 evasi0n7 才剛剛推出,另一批黑客 iH8snowwinocm 也宣佈可以完美 全JB 越獄 iOS 6.1.3 & 6.1.5 的工具 -  "p0sixpwn",讓手上不能升級 iOS 7 的 iPhone 3GS、iPod Touch 4G 也可以繼續生龍活虎了。

"p0sixpwn" 可以完美 全JB 越獄 使用 A4 或以前的 CPU 裝置,未來還會對 A5 的 CPU 裝置,包括 iPhone 4s、iPhone 5、iPod Touch 5G、iPad 2 ...等進行測試。

"p0sixpwn" 還是會使用大家所熟識的 redsn0w 越獄方式,小弟手上已經沒有 iPhone 3GS 可以測試,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iH8sn0w 官網上試試安裝方法!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