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2024 重大升級,M3、OLED螢幕、動態島、新外觀設計

iPad Pro 2024 重大升級,M3、OLED螢幕、動態島、新外觀設計


升級OLED螢幕:

* iPad Pro 2024 將進行重大升級,將採用 OLED 螢幕,以更高的亮度和更豐富的色彩,來增強觀看體驗度。

* OLED 螢幕預計峰值亮度將達到 3000 尼特,成為迄今為止最亮的 iPad。

* 可能有多種尺寸選擇,可能有維持 11 英寸型號和 12.9 英寸型號,還有傳言採用 MiniLED 技術新的 14.1 英寸型號。


動態島的設計:

* iPad Pro 2024 將引入新型的“動態島”,這是一種透過軟體實現的虛擬設計元素,無需螢幕上的實體凹口或切口。

* 這個動態島預計將提供統一的設計語言,在觀看影片或玩遊戲等全螢幕活動時不會遮擋螢幕。


重新設計的外觀和前置相機位置:

* 新款 iPad Pro 2024 將重新設計,可能採用與 iPhone 15 類似的圓角。

* 前置相機將重新定位以供水平使用,解決視訊會議的問題,特別是當 iPad 放置在桌子上時。


全新的 Apple Pencil 和妙控鍵盤:

* 第三代 Apple Pencil 預計將推出,配備可互換的磁性筆尖,以適應各種使用情況。

* iPad Pro 2024 的妙控鍵盤預計將配備鋁製外殼、更大的觸控板和額外的 USB-C 端口,使得 iPad Pro 更像 MacBook。


後置相機位的升級:

* iPad Pro 2024 上的相機系統可能會升級,可能配備更高解析度的主相機(可能為 4800MP)以及多個鏡頭和外部 SSD 記錄等附加功能,使其與 iPhone 15 Pro 的功能保持一致。


配備 8GB RAM 的 M3 晶片:

* iPad Pro 2024 將搭載 M3 晶片,與 M2 相比,單核心效能提升 23.3%,多核心效能提升 20.1%,GPU 效能提升 18.3%。

* M3晶片和8GB RAM的組合在增強設備的整體性能,特別是在處理資源密集型任務的時候。


引用 tomsguid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