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1.1 "完美 全JB" 工具 Untethered Jailbreak - 綠毒 Absinthe 2.0 JB越獄 教學,適用 iPhone 4S,4,3GS、iPad 3,2,1、iPod Touch 4G,3G、Apple TV 2。支援 Apple 所有 A5X、A5、A4 CPU 的 iDevice 裝置,但是 Apple TV 3 除外!

iOS 5.1.1 "完美 全JB" 工具 Untethered Jailbreak - 綠毒 Absinthe 2.0.4 JB越獄 教學 (2012.05.30 更新),適用 iPhone 4S,4,3GS、iPad 3,2,1、iPod Touch 4G,3G。支援 Apple 所有  A5X、A5、A4 CPU 的 iDevice 裝置,包含 iPad 2,4(32nm CPU)。但是 Apple TV 2,3 除外!



注意:
● iPhone、iPad 需要 Unlock 解鎖 的朋友可能要等一下喔!
● iPad2 WiFi R2 (new model)、(2012.05.30 更新) Apple TV 2,3 目前不適用。
● 上次升級 iOS 5.1.1 時,採用 iPhone "設定" 內的 PC Free 免電腦 OTA 方式直接升級,所以 JB 越獄 會失敗。解決方法:使用電腦的 iTunes 重新升級 iOS 5.1.1 一次即可。請務必從 "步驟一、" 開始做喔!

一、不管你的 iPhone 4 是哪個 iOS 版本?有無 JB 過?
首先將 iPhone 4 升級至最新的 iOS 5.1.1 版本。

1. 確認你適用的 iDevice 裝置:
● iPhone 4S、4、3GS
● iPad 3、2、1
● iPod Touch 4G、3G

2. 下載 iDevice 各種 iOS 5.1.1 版本韌體的 IPSW。(Apple 官方版本直接下載)
iPhone 4S
iPhone 4 GSM
iPhone 4 CDMA
iPhone 3GS

iPad 3 WiFi
iPad 3 GSM
iPad 3 CDMA
iPad 2 WiFi
iPad 2 GSM
iPad 2 CDMA
iPad

iPod Touch 3G
iPod Touch 4G

3. 下載 JB 越獄 綠毒 Absinthe 2.0 軟體:
Mac OS X 版本
Windows 版本
Linux 版本

3-1. 下載 JB 越獄 綠毒 Absinthe 2.0.1 軟體:(2012.05.26 更新)
● Linux 版本


3-2. 下載 JB 越獄 綠毒 Absinthe 2.0.2 軟體:(2012.05.28 更新)
● Linux 版本


3-3. 下載 JB 越獄 綠毒 Absinthe 2.0.4 軟體:(2012.05.30 更新)
Linux 版本



Absinthe 2.0 到現在各版本的變動履歷如下:
● 2.0.1 修復了 JB 越獄 後出現的一系列 Bug。
● 2.0.2 增加了對 GSM 版 iPhone 4 (9B208)新韌體的支持。
● 2.0.3 跳過。
● 2.0.4 終於為 iPad 2,4 用戶帶來了 JB 越獄 的希望。

4. 安裝 iOS 5.1.1 需要下載 iTunes 10.6 或以上的版本:
Windows / Mac

5. 透由 iTunes 將 iPhone 4 升級至最新的 iOS 5.1.1 版本。(記得 iOS 升級前,要先用 iTunes "備份" iPhone 裡面的資料,等 "JB越獄" 後再 "備份回復" 資料到 iPhone 喔!)

● 因為目前最新的 iOS 為 5.1.1 版本,可以點擊 "更新" 按鈕 來直接升級,只是需要等待 iTunes 下載 iOS 5.1.1 韌體的時間。如果不想漫長的等待,可以使用下面的 "回復" 方法。

● 按下鍵盤的 "option" 按鍵,同時點擊 "回復" 按鈕。(Windows 用戶則是按下鍵盤的 "Shift" 按鍵)

● 選擇剛剛下載 iOS 5.1.1 版本韌體的 IPSW,進行韌體更新。

二、全JB 越獄 安裝步驟如下:

6. 執行 Absinthe.app。( Windows 用戶則需使用 "管理員權限" 來執行 Absinthe.exe 程式)

7. 確認您的 iPhone 是經由 USB線 接在電腦上,並且 iPhone 是在開機 "Power on" 的狀態後,等到視窗出現找到 iPhone 4S 後,按下 "Jailbreak" 按鈕。

8. 這次 綠毒 Absinthe 的 JB 越獄 過程只會花費 5~10 分鐘左右的時間。在整個 JB 越獄 過程結束前,請千萬不要去切斷與電腦之間的 USB線 或 將 iPhone 關機。最後會出現 "Done, enjoy" 的顯示,表示 JB 越獄 的過程已經 完成。

9. 然後 iPhone 的桌面會出現 Cydia 的 icon 圖示。恭喜你!完成破解 全JB 越獄了。

iOS 5.1.1 - A5X、A5、A4 - GreenPois0n Absinthe 綠毒 JB 越獄 教學影片介紹:


三、JB 越獄 完成後,Cydia 的軟體安裝提醒:

1. iPhone 如果無法與 iTunes 進行同步時,必須在 Cydia 安裝 Appsync 軟體。
2. Cydia 的 "軟體源" 追加 "http://cydia.hackulo.us/" 的源,就可以搜尋到 installous 4 了!
3. Cydia "軟體源" BigBoss 下的 "軟體包" 如果有問題或是空的,可以參考這篇方法解決:解決 Cydia BigBoss、ModMyi、ZodTTD & MavCiti "軟體源" 下的 "軟體包" 是空的、不正常,無法下載 SBSettings 軟體的教學!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