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2.2 Froyo 影片發表!



Android 2.2 Froyo 影片發表!

視頻著重介紹了Speed、APls and Services、Browser、Android Market四點——

1.速度提升
Google介紹Android 2.2時,將速度放在了第一位。Google在2.2中加入了Just-In-Time(JIT),可以使程序運行速度提高2-5倍。演示運行在2.1下的Nexus One游戲幀數為29,而2.2為41。

2.企業功能增加
Android 2.2增加了超過20項企業功能,包括新的員工Exchange支持,設備管理員API等。看來Android也開始重視蘋果早已重視的企業市場,RIM的日子更不好過了。

3.瀏覽器提升
Google稱Android 2.2內置的瀏覽器是世界上最快的移動設備瀏覽器,在Javascript性能上有2-3倍的提升。同時,Google地圖的定位功能也可以在瀏覽器中使用;新加入瀏覽器的API還有攝像頭。最後,Google宣布瀏覽器支持Flash和Air。

4.電子市場Market改進
在Android 2.2的軟件商店Market上,也有了多項提升:比如大家期望已久的App2SD(以程序挪入SD卡方式實現);自動更新已經安裝的應用程序;應用程序bug舉報,此外最大的改進就是Google公布了一個網頁版的軟件商店,用戶可以方便的從桌面瀏覽器瀏覽並購買應用、歌曲專輯等。

引用 youtub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