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c Mini、MacBook、iMac、iPod 未來商品!

Apple Mac Mini、MacBook、iMac、iPod 未來商品!

Apple 每次推出商品都會造成正反兩派的強大火力對決,隨著賈柏斯將成功的模式一項一項的往生活電子商品延伸,以往出電腦的Apple,現在已經有隨身聽、網路電視、行動電話、平板電腦、充電器、電池、無線網路組。你能想像如果哪天Apple入侵你家的生活嗎?以下是想像中的未來商品。
[想像無限,可能有限]

1.透明iMac
透明技術一直以來是特定科學家努力的目標,要達到透明以現今的科技並不難,但是要達到半透明感卻又能在上面顯示東西,這的確是很夢幻的想法,至少目前的科技很難辦到。

你希望有一台全透明的iMac嗎?可能要等等等等等等....

2.開上路的iCar
iCar一直以來被許多人提過,但是通常是拿來調侃Apple用的。以整潔、簡單、、安全、性能至上為主的Apple,如果開發汽車,絕對會對市場帶來震撼,和全新革命。
不過汽車工業不是一日可成,也非門外漢靠砸錢就能誕生的。

雖然Apple一直以來都有很強的工程團隊,但是電子工程與機械工程仍然有很大的差別,想開到iCar?恐怕沒那麼容易。

3.MacMini Slider
這個恐怕是所有商品中,最容易實現,但是最不可能出現的一項。這樣的概念是讓小型的筆電可以有更大的觸控板,但是不影響鍵盤的設計,因此採用雙摺疊的方式。

Apple會希望電腦變得那麼笨重嗎?不得而知。

4.iVision
看似簡單的太陽眼鏡,其實是微型螢幕,帶上他就可以直接享受如同在眼前的視覺觀感,或是當成3D眼鏡使用。

5.MacBook Touch
這是平板電腦的延伸想像商品,他是一個可折的雙螢幕電腦,沒有實體鍵盤,展開後是一個大的寬螢幕,15吋的大小,可以有30吋的享受,甚至反折,讓兩邊都可以看同樣的螢幕。

不過這樣的設計,似乎酷炫比實用還多,攤平後的螢幕,使用者需要與桌面平行才有辦法看,不太符合人體工學。

6.triBook
想要有更寬的螢幕嗎?triBook給你更寬,透過展開式的設計,螢幕可以向左右延伸,多出來的部分可以放置多不同的程式、快捷。

寬螢幕固然不過,但是也要考慮是否容易造成使用上綁手綁腳的困擾,或是佔去工作台上太多的空間。

7.iPottie
有瘋狂的Apple支持者接受訪問說,就算賈柏斯拿出的是垃圾桶,他仍然願意購買。那如果是馬桶呢?iPottie是將iPod結合在一起的馬桶,可以邊清除腸胃邊聽音樂。

直接內建音響,似乎概念不錯,但是可能有浴室潮溼電子零件防潮的問題要解決。

8.iRing
不只有電子商品,連身體配件可能都不放過Apple的可能性。iRing是一個小型的音樂播放控制器,可以用來調整音量大小、播放、上下首等等。

9.hiPod
手錶外加MP3播放器,不用額外帶iPod,直接使用藍芽耳機連接到手錶,然後就可以邊走邊聽。

10.iPod Nano Touch
變成觸控式似乎是電子商品未來的走向,但是目前的觸控面板仍然無法提供實體鍵盤的實際觸覺感。怎麼辦?當需要玩遊戲時,連接實體鍵盤,不需要時就用觸控面板就好。iPod Touch Nano就是以這個目標所設計的概念。

[消息來源]

引用 itouchtw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