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假想圖!?

iPhone 5 假想圖!?
轉載自 MacRumors 網站的報導:Apple 的 iPhone 5 目前在網路上已經有許多所謂的假想圖,一些疑似周邊配件廠商流出的非現行 iPhone 4 保護套也會引起大家的討論,加上一些有力人士聲稱看到 iPhone 5 所透漏的一些消息,於是我們收集了以上資訊,請 CiccareseDesign 利用 3D 建模軟體建構出 iPhone 5 的 3D 透視圖以及高品質的完成假想圖。

在假想圖可以看到 Home 鍵已經是比較偏向橢圓形(像膠囊的形狀),這也對日後 Apple 會不會增加 Home 鍵的複合式應用產生了無限遐想(例如單按左邊或者單按右邊、或者從左到右或者從右到左......諸如此類的 Home 鍵多工程式切換等)。

另外螢幕也是一個重點之一,確切的尺寸很難抓,我們的假想圖已經是很貼近外框的超大尺寸,不過在蘋果 在 iOS 5 裡,新增了跟 OSX Lion 多指操作觸控板來切換程式、螢幕功能類似的多指程式操作,這也許意味者不需要如此大片的螢幕面板,比照蘋果公司目前的螢幕尺寸比例, 4 吋的顯示螢幕應該是比較接近的。

假想圖裡 iPhone 5 的背面看起來更接近現行的 iPod Touch,另外曾有傳言指稱,iPhone 5 背面材質可能會採用鋁而非現行 iPhone 4 的玻璃設計。

最終我們計算出假想 iPhone 5 的機身尺寸:長 4.33 吋 x 寬 2.36 吋 x 頂部厚 0.27 吋、底部厚 0.21 吋 ,跟現行的 iPhone 4 尺寸(iPhone 4 尺寸為 4.5 吋 x 2.31吋 x 0.37 吋)比起來是比較短、比較寬、比較薄。

假使先前的假設準確,那傳說中預計今年十月份公佈的 iPhone 5 在外觀上應該是接近我們畫出來的假想圖,請大家期待吧!

引用 frostyplac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