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Box.net 提供終身免費 50GB 雲端服務空間,免費升級比 Dropbox、SugarSync 還要簡單,只要在 iPhone 4S, 4, 3GS、iPad 2, 1、iPod Touch 4G, 3G 的 iDevice 裝置下載 Box.net 登入即可。限時免費 free 下載!

iPhone 4 Box.net 提供終身免費 50GB 雲端服務空間,免費升級比 DropboxSugarSync 還要簡單,只要在 iPhone 4S, 4, 3GS、iPad 2, 1、iPod Touch 4G, 3G 的 iDevice 裝置下載 Box.net 登入即可。限時免費 free 下載!

Box.net 免費升級活動,主要是吸引 iPhone 的用戶來使用這項免費雲端服務,看來是要和 Apple 的 iCloud 比劃一下!只要在 iPhone 4S, 4, 3GS、iPad 2, 1、iPod Touch 4G, 3G 的 iDevice 裝置下載 Box.net 後,登入你的 Box.net 帳戶即可免費升級為 50GB 永久空間 (原本為 5GB),並且提升原有的單檔大小限制至 100MB (原有單檔限制為 25MB)。

Box.net 還支援許多好用的功能:


● 支援直接拍照上傳到網路空間!

● 利用 iPhone 手機拍照上傳的照片,馬上就可以利用登入網頁在電腦上看到了。

● 除了一般 Office 文件,也能儲存書籤、Google 文件

● 在電腦的網頁上儲存的書籤,可以立即同步到 iPhone 手機端,使用上非常方便。

● 可以把 Box.net 的文件透過 "程式碼" 分享在 Blogger 部落格。


如何免費升級 50GB 雲端空間的教學:

● 先在電腦端申請一個 Box.net 帳戶,按這裏 免費註冊

● 免費會員可以獲得 5GB 容量、25MB 單檔大小限制,免費、付費的空間使用可以參考 這裡

在 iPhone 上開啟 Box.net 的軟體,點擊  "I have an account" 登入帳戶。(如果你還沒有註冊的話也可以點擊 Sign Up 免費註冊一個帳戶。)

● 填入使用者名稱 (Email 帳號)和密碼,按下 "Log In" 按鈕登入。

● 因為我之前已經有上傳過檔案至 Box.net 帳戶,登入後會立即看到 Congratulations! 訊息。

● 再回到電腦端時,你看已經獲得終身免費 50GB 的 Box.net 空間了!

活動說明有提到要上傳和分享檔案,如果你登入後沒有看到此訊息,那請先試著從網頁介面上傳和分享幾個檔案,完成後再重新登入應該就可以獲得終身免費 50GB 的雲端空間了!

如果覺得 iCloud、DropboxSugarSync 的免費雲端服務空間不夠用的,建議使用老牌口碑、品質穩定的 Box.net 終身免費 50GB 雲端空間喔!

引用 appl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