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WhatsApp Messenger 免費傳簡訊、MSN 即時通訊的軟體,類似 iOS 5 iMessenger 功能,但除了 iPhone 4S 外 Android、RIM 的手機都可以跨平台使用。限時免費 free 下載!

iPhone 4 WhatsApp Messenger 免費傳簡訊、MSN 即時通訊的軟體,類似 iOS 5 iMessenger 功能,但除了 iPhone 4S 外 Android、RIM 的手機都可以跨平台使用。限時免費 free 下載!

什麼是 WhatsApp Messenger 呢?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可以讓你免費傳簡訊、MSN 即時通訊的軟體,類似 iOS 5 iMessenger 功能。更棒的是 WhatsApp Messenger 只用你的 "手機號碼" 來取代輸入 "帳號" 的麻煩。重點還可以在 iPhone 4S 以外的 Android、RIM 的手機上跨平台使用。不像 iOS 5 iMessenger 只能在 Apple 的 iDevice 上使用。

● 第一次使用會詢問是否要使用 iPhone 的 "推撥通知",當然是按下 "好" 的按鈕,不然要如何即時聊天呢?

● WhatsApp Messenger 會十分聰明的搜尋你電話裡的聯絡資訊,按下 "確定" 的按鈕。

● 接下來要輸入自己手機的電話號碼,記得前面的 "0" 要去掉喔!

● 輸入 iPhone "推撥通知" 時的名稱,然後按下 "儲存" 的按鈕。


● 有裝 WhatsApp Messenger 的朋友,會自動幫你加到 WhatsApp Messenger 的聯絡人裡面,真是方便!


● 喜好項目:即常用聯絡人,你可以編輯、排序常用聯絡人清單,讓你快速選擇聊天的朋友。

● 狀態:與 MSN 狀態相同,你可以自定狀態或者選擇預設的有空、忙碌中、在學校、在看電影中、工作中、快累死了、不方便說話,訊息可、會議中、健身中、睡覺中、只接緊急來電...等等。

● 聯絡資訊:即所有 iPhone 4 上的所有聯絡人。

● 聊天室:等於 MSN 聊天視窗,除了文字訊息外,WhatsApp Messenger 還可以傳送圖片、影片、音樂媒體...等,還可以查看以前聊到的訊息。按下紅色箭頭處,就可以對朋友傳送訊息了!

● 設定:你可以在這裡設定你的手機號碼、封鎖其他聯絡人...等等相關設定,使用前記得要確認網路狀態使否已經連線了喔!


引用 appl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