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最快將於11月初在南韓上市、台灣市場隨後供貨?

iPhone 4S 最快將於11月初在南韓上市、台灣市場隨後供貨?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轉述朝鮮日報消息,Apple「iPhone 4S」最快在11月初於南韓上市,稍早該國通信機關人員表示,Apple已在10月25日午後將「iPhone 4S」送審,預計將花費一週的時間,而這次似乎將同時由SK以及KT兩家電信業者供貨,最快10月31日受理預購;至於Samsung方面,除了與Apple持續在專利案上較勁外,同時也屢屢在全球各地市場提出iPhone 4S禁售的申請,對於iPhone 4S即將在韓國銷售,似乎也將採取同樣的行動。

去年「iPhone 4」於8月18日開放預購,而台灣市場也緊接著在一週後的8月27日受理預購,「iPhone 4S」是否會依相同的時程於台灣登場,則尚待觀察,Apple預計在今年12月時,讓「iPhone 4S」在全球七十餘國市場販售。

引用 rakunamac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