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 已完美解決 In App Purchase 購買系統的漏洞!

iOS 6 已完美解決 In App Purchase 購買系統的漏洞!

蘋果表示,他們已經在iOS 6中完全把 In App Purchase 購買系統的漏洞封鎖了,Alex Borodin所研發的辦法已經完全無法突破。在此之前,蘋果曾經關閉Borodin的伺服器,及封鎖他的IP。同時,亦給與每位軟體開發者一個平常不能進入的API權限,讓他們進行修復。

然而,隨著蘋果在iOS 6把漏洞解決,Borodin在自己的部落格中承認已經不能越過牆壁,遊戲已經完結了。但他表示,這一役成功讓iOS的保安能力提升。

但是,各位要留意,由於漏洞在iOS 6釋出後才會完全解決。換言之,現時軟體開發者仍要自己在iOS 5上,把問題解決。在此之前,破解方法仍然能運作的,直至iOS 6秋季釋出為止。

Borodin同時也會繼續駭入Mac OS X。因為OS X的問題還沒解決。

引用 digitje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