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3GS Cydia Snappy 快速開啟相機(照相)的軟體,免費!

iPhone 3GS 下 Cydia 安裝 Snappy 快速開啟照相的軟體,免費喔!


注意:先取消mQuickDo或是其軟體的status bar設定功能,不然軟體互相沖到,會進入safe mode。

安裝步驟:

1. 進入Cydia > Manage > Sources > 新增一個下載來源 http://repo.beyouriphone.com 。


2. 新增完成後在Sources下,會看到 BeYouriPhone 的來源,然後點選它。


3. 搜尋 Snappy 然後 Install。(因為我已經安裝過,所以後面會打勾)


4. 安裝完,桌面沒有icon。開啟Snappy的方法,在螢幕上方的status bar按住三秒後,自動開啟照相視窗。


5. 點選右下角進入設定。


各項設定說明:
Snappy acess from lock screen:在螢幕未鎖解時可以開啟
snappy Library access from lock screen:在螢幕未鎖解時可以查看照片,也就是可以點擊左下角的按鈕
Double tap home launch:設置雙擊開啟snappy
+/- quick tap launch:用音量鍵開啟snappy
Tap and hold status bar launch:按住狀態欄開啟snappy
Volume tap shutter button:用音量鍵代替快門按鈕,但是只有在snappy軟體內有效

6. 當然按Home鍵就離開軟體了。

使用心得:
有了snappy的加持,現在可以說是"飛快的"進入相機(照相)功能,有JB的朋友非常建議去試試看喔!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