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DK 3.1.2 免 iDP 證書 實機測試 上傳教學,iPhone SDK 4.0 也適用!



iPhone SDK 3.1.2 免 iDP 證書 實機測試 上傳教學,iPhone SDK 4.0 也適用!



今天上網Google一整天,終於把第一個iPhone程式
MoveMe完成,並且成功的把它上傳至iPhone中作實機測試。

其實很高興,因為可以通過XCode連接自己的iPhone
進行程式實機測試了。一般情況下如果你要通過真實的設備
進行實機測試的話,是需要花費$99成為開發者,
並向蘋果公司申請一個 iDP 證書。
但是經過Google的尋找和反覆的摸索,發現了下面簡單的方法。

一. 設備、環境說明:
MacBook Air:
OSX Snow leopard 10.6.2
XCode 3.2.1
SDK3.1.2

iPhone 3GS:
OS 3.1.2
AppSync (Cydia下載,是 MobileInstallation for 3.1)

二. 安裝說明:
1. 首先打開"終端機"的程式,輸入
cd /Developer/Platforms/iPhoneOS.platform/Developer/SDKs/iPhoneOS3.1.2.sdk/
後按下return鍵。
2. 輸入sudo vi SDKSettings.plist後按下return鍵。



再輸入"密碼"後按下return鍵,
將CODE_SIGNING_REQUIRED的對應值改為NO 保存退出。
3. 在Xcode下開啟 MoveMe.xcodeproj (一個完成的iPhone程式)
選擇左上角的紅框選項(Device - 3.1.2 | Release)後,
並在MoveMe的Project中點擊右鍵的GetInfo項目。

4. 在Build這欄中,找到 Code Signing Identity 項目,
將紅框選項設置為Don't Code Sign。

5. 將iPhone連接上電腦,在Xcode的Windows項目下選擇Organizer。

看Organizer的視窗中,是有否出現您的iPhone?
注意:iPhone成功連接上的話,後面為綠燈。

6. 回到Xcode點擊Build And Go之後,MoveMe程式就會自動上傳到iPhone上了。

7. 你看iPhone上出現了MoveMe的icon,超感動的吧!

8. MoveMe執行的結果。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