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Cydia Remove Background SBSettings,關閉所有背景執行的軟體!

iPhone 4 Cydia Remove Background SBSettings,關閉所有背景執行的軟體!



有沒有覺得不管是iOS 4的Multitasking還是越獄後安裝Backgrounder後,常常都要手動一個一個去刪除在背景偷偷執行的軟體很煩呢?如果不去刪的話又會拖慢iPhone速度。最近新出了一個很實用的SBSettings外掛程式叫「Remove Background SBSettings」,適用於4.0以上的OS,它在SBSettings新增了一個Toggle按鈕,點下去就可以關閉所有後台運行的軟體和進程。


直接到Cydia搜尋「Remove Background SBSettings」安裝就可以了(BigBoss源)。


如果不想透過Cydia安裝也可以下載下面的*.deb檔安裝也可以

下載:載點一備用載點
解壓縮密碼:MCUdesigner - iPhone News


安裝完後SBSettings裡應該會多一個「RemoveBG」的按鈕,如果沒有出來的話點左下角的「More」。


到「Set Toggles」裡把「RemoveBG」打開或點右上角的「Move Rows」移動一下順序應該就會出來了。


有了「Remove Background SBSettings」以後就不用手動一個一個去殺進程了。

引用 MCUDESIGNER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