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Paintbrush 中文化 - 隨手塗鴉小畫家 (安裝教學)

Mac Paintbrush 中文化 - 隨手塗鴉小畫家



Paintbrush是Mac上形同於「小畫家」的軟體,可讓使用者快速、簡單的編輯影像,雖然只是個簡單的功能,卻被Mac官方遺棄了許多年。總而言之,本軟體可支援BMP, PNG, JPEG, TIFF, GIF,也可將圖片複製貼上至一般的Mac應用程式,包含Microsoft Office和Apple iWork。

程式擷圖




教學:
1. 把下載的壓縮檔解壓縮。
2. 在Paintbrush按右鍵,選擇「顯示套件內容」。
3. 將壓縮檔內的"zh_TW.iproj"放入"Content"→"Resources"內。
4. 將"Content"→"Resources"內所有副檔名為"nib"的檔案刪除,或移至別處。
5. 重新開啟Paintbrush即可。

或者,也可以直接下載完整檔案。

下載:
僅中文化套件 (ver0.1) [ MediaFireMegaupload ]

完整應用程式 (ver0.1) [ MediaFireMegaupload ]

後記
這次受到MacUKnow站長Stanley的委託,製作了Paintbrush的中文化,其實依照時間點而言,站長在7/21就已經發送委託了,但我根本忘了有Google Docs這件事,也忘記Google Docs原來有修改通知的功能,遲了那麼久真是不好意思。

更新記錄:
2010/8/20 Paintbrush 2.0.1 中文化版本 ver0.1 發佈

引用 macuknow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