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下周五 9/17 開賣,缺貨缺定了!

iPhone 4 下周五 9/17 開賣,缺貨缺定了!

蘋果iPhone 4台灣開賣日,經三家電信業者暗示,應該確定就是在下週了。

先前的消息是15日(下周三)前後,今天又有更新消息指出,三家業者將在15日先公布資費,17日(下周五)就會同時開賣iPhone 4。據傳首批到貨數量不足3萬支,以三家業者先前預購的踴躍程度來看,屆時勢必會發生缺貨問題。

據了解,截至目前為止,三家業者的iPhone 4用戶預先登記數量已近20萬支。分別是:中華電信預約10萬支;台哥大預購3000支,預約3萬至4萬支;遠傳也有登記5萬支。

但三家業者能提供的首批iPhone 4數量,卻都遠低於上述的預購數字。業者私下透露,一家大約只能拿到7千至8千支,最多也不到1萬支,所以三家總計應該是少於3萬支。

中華電信表示,已預期到首批iPhone 4將發生缺貨情形,但會保證讓所有預約的客戶都能買到,第一批到貨數量比較少,等第二批數量就會比較大。至於第二批何時可以到貨,中華電信只表示不會讓大家等太久。

雖然電信業者都還不敢明講,但其實都已獲蘋果告知上市日期跟首批數量,只剩資費方案尚待蘋果核准。不過,原則上資費也不會出現太多意外。

中華電信表示,大家都是以跟iPhone 3GS相近的資費報給蘋果,所以核准下來的資費,也會跟3GS上市時差不多。也就是說,將會有月租費1700元以上綁約2年的手機0元方案。

引用 zdne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