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iOS 4.1 的 JB 越獄,已經完成只等待發佈!

iPhone iOS 4.1 的 JB 越獄,已經完成只等待發佈!

對於那些 "不幸" 購買到原生 iOS 4.0.2 版本或是誤升級至 4.0.2 而又忘記了備份 SHSH 文件的朋友,以及那些想要嘗試蘋果 iOS 4.1 中新加入的原生 HDR 拍攝功能的朋友,你們不必為 iOS 4.1 的越獄而擔心了,因為 iOS 4.1 的越獄目前實際上已經完成了。

根據 iSpazio Forum 的消息,過去兩次的越獄發布者 @comex, 已經找到了兩個性質不同的存在於 iOS 4.1 (包括 4.2) 中的可用於破解 Apple iOS 系統的漏洞。

第一個漏洞的破解原理類似於 jailbreakme.com,而第二個漏洞則是 old school 性質的已存在於 bootrom 中的漏洞,雖然這個越獄方法將會較前者來說更複雜一些,但是對於 Apple 來說要修復這個漏洞的難度也更大一些。

而 @comex 也公開對發現這兩個漏洞的 @posixninja 和著名的神奇小子 @geohot 表示感謝。

無論如何如果你如果想要享受 JB 的樂趣,那你就要等 iPhone Dev. Team 發佈最新的越獄程序,再將 iPhone /iPod Touch 更新到 iOS 4.1 吧 !

引用 iSpazio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