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iPhone 4 Cydia Sbsettings 主題 Metal-tech 高解析度 HD 畫質,iOS 4.2.1 適用!

iPhone 4 Cydia Sbsettings 主題 Metal-tech 高解析度 HD 畫質,iOS 4.2.1 適用!

Metal-tech 是一個符合 iPhone 4 高解析度的 Sbsettings 主題,
升級 iOS 4.2.1 後,順便分享給大家!

安裝步驟:
1. 進入 Cydia 搜尋 Metal-tech。

2. 按下Install。

3. 按下Confirm。

4. 按下Return to Cydia。

5. 安裝完成,桌面會不會出現任何 icon,
需要進入 Sbsettings 的 "More" 下才可以設定 。

6. 再進入 Sbsettings Theme 。

7. 選擇 Metal-tech 的主題,然後按 Home鍵 退出後。

8. 就會看到 Metal-tech 高解析度 HD 畫質的主題了!

建議閱讀:
iPhone 4 iOS 4.1 JB 後 Cydia 的 SBSettings 教學,JB 後進入 Cydia 第一個要安裝的軟體!

iPhone 4 Cydia Sbsettings 3.3.1 Update 更新,對應 Retina Display 視網膜顯示、高解析度 HD 畫質主題,iOS 4.3.2 適用!

4 意見:

  1. 聽說綠讀 WINDOWS可以用了
    那我在小雨傘先儲存我的手機SH是否可以開始我的改機生活?呵
    我的是4.2.1的版本 沒JB過

    對了 JB玩的CY 聽說有些下載了會與手機衝突 需要重刷
    是真的嗎能看的出來或者知道哪些會衝突的程式嗎

    還有之前我記得有分享過一些英文 我那時候看不懂
    不過我昨天和朋友研究一翻 那些似乎是CY程式裡面的一些英文翻譯說明 是嗎
    那篇文章我找不到..能幫我貼上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 張先生,
    聽說綠...沒JB過
    Ans: 是的,您"出運" (台語)了啦!!!

    對了 JB玩的CY...衝突的程式嗎
    Ans: 是的,有些 Cydia 的好用軟體因為還沒有支援到 iOS 4.2.1 版本,所以安裝前先看看人家的分享,不然造成 iPhone 系統不穩定,就要砍掉重裝iOS、重新JB破解...
    可以參考這篇:
    iPhone Cydia App JB 軟體介紹、教學( 1/16 更新 )
    http://maciku.blogspot.com/2011/01/iphone-cydia-1227-jb-iphone-jb-cydia.html

    還有之前我記得有分享...能幫我貼上嗎 謝謝!!
    Ans: 不曉得是不是這篇:
    iOS 4 JB Compatibility, Cydia & APP Store 相容表
    http://maciku.blogspot.com/2010/07/ios-4-jb-compatibility-cydia-app-store.html

    回覆刪除
  3. 4.2.1適用,,那4.1也ok嗎??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