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iOS 4.2.1 JB 終於 完美越獄 了!

iPhone 4 iOS 4.2.1 JB 終於 完美越獄 了!

iPhone Dev Team的重要成員MuscleNerd,剛在Twitter發佈了一個最新消息,說iOS 4.2.1有辦法完美越獄了(Untethered),然後馬上會放出一段示範影片,剛影片已經上傳到YouTube了,就是上面這段影片。好感動,終於不用redsn0w引導就能自己boot了,不然最近每次在安裝Cydia軟體,都要一直啟動tethered模式很煩。



不管是之前的Spirit、綠雨、綠毒能完美越獄,背後都有一個重要人物comex,很低調很神秘的一個破解天才,這次的4.2.1完美破解方法也是他找出來的。不過目前這個方法還是需要之前有備份4.2b3的SHSH,還好我的iPad和iP4都能用小雨傘取回來,comex正在研究另外一種更完美的方法,目前還不知道何時會放出。

引用 MCUDESIGNER


延伸閱讀 :
iPhone 4 原生 iOS 4.2.1 全JB 完美越獄 Jailbreak - 綠毒 GreenPois0n RC5 越獄 教學,不需要 4.2b3 SHSH,iPad、iPod、Apple TV 全部 iOS iDevice 對應!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