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iOS 4.1 JB 後 Cydia 的 SHSH 備份教學,JB 後進入 Cydia 第一件要做的事情!

iPhone 4 iOS 4.1 JB 後 Cydia 的 SHSH 備份教學,JB 後進入 Cydia 第一件要做的事情!


剛剛經過 Limera1n 綠雨 (Geohot 最新釋出的 iOS 4.0 ~ 4.1 JB 工具) JB 洗禮後,進入 Cydia 第一件要做的事情,當然就是要 Cydia 備份你 iDevice 裝置的 SHSH 喔!

在 Cydia 備份你的 SHSH ,其實非常簡單,按照下面的幾個步驟即可完成。

1. 按下 iPhone 4 桌面上 Cydia 圖示。

2. 按下 "Make my life easier,thaks!"。

3. 出現 "This device has a pending TSS request.",表示已經在 Cydia 提出備份 SHSH 的申請了。

4. 下次進入 Cydia 的時候,如果顯示 "SHSH:iOS 4.1",表示已經在 Cydia 成功備份 SHSH 了。

5. 在 Cydia 首頁往下拉,可以知道目前 iDevice 的訊息,參考下圖實例。
iDevice 裝置:iPhone 4
iOS 版本:iOS 4.0.2
Cydia版本:1.0.3222-73

為什麼 iOS 版本是 iOS 4.0.2 ,但是 Cydia 備份的 SHSH 是 iOS 4.1?
原因是 Apple 已經停發 iOS 4.0.2 的認證,今天 (10/10) 才備份的話,只有 iOS 4.1 的 SHSH。意思就是說,往後你要回復  iOS 韌體的話,只能回復到 iOS 4.1 了。


建議閱讀:
iPhone 4/iPad 2 Cydia PDF Patcher 2 防止PDF漏洞 的教學,使用 Jailbreak Me 3.0 JB 越獄 後務必安裝 PDF Patcher 2 來修補越獄 PDF漏洞!

iPhone 4 iOS 4.1 JB 後 Cydia 的 SBSettings 教學,JB 後進入 Cydia 第一個要安裝的軟體!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