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iPhone 4 Cydia PdaNet (MyWi) 讓 iPhone 變成 無線 WiFi AP 基地台,JB 必備軟件 iOS 4.2.1 適用 Free 免費!

iPhone 4 Cydia PdaNet (MyWi) 讓 iPhone 變成 無線 WiFi AP 基地台,JB 必備軟件 iOS 4.2.1 適用 Free 免費!

Cydia PdaNet (與 MyWi 相同的功能) 軟體可以將 iPhone 變成隨身的 無線 WiFi AP 基地台,讓你的 NoteBook、iPad 可以透過 iPhone 的 WiFi 無線上網。

安裝步驟:
0. 在 Cydia 增加下面的下載 Source 來源。
http://www.sinfuliphonerepo.com/

1. 進入 Cydia 搜尋 PdaNet。

2. 按下Install。

3. 按下Confirm。

4. 按下Return to Cydia。

5. 安裝完成,桌面會出現 PdaNet icon。

6. 進入後將 WiFi HotSpot 打開。

7. 在 SSID 填入 Andy HotSpot(自己喜歡的文字),WEP 填入 "密碼",然後按下 Activate 啟動。

8. 當結束 WiFi 分享後,可以按下這裡來關閉 PdaNet 的 無線 WiFi AP 基地台分享功能。

延伸閱讀:
iPhone 4 Cydia MyWi 4.3.4 no rock版,讓你的 iPhone 變成 無線 AP 基地台,JB 必備軟件 Free 免費試用!

8 意見:

  1. 我女友另一台 PHONE4 可以用
    可是我的筆電就不能...
    真是遺憾.
    不知道為什麼
    NB的無線網路找的到我的I PHONE4的WIFI分享
    可是當打完密碼 正在確認時 就都不會成功
    好傷腦筋

    回覆刪除
  2. 張先生,
    可能你的筆電的 WiFi 網卡與 PdaNet 不相容吧!
    試看看 PdaNet 不要設定密碼,是不是可以用?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跟張先生一樣的問題...
    怎麼解決呢??ˊ口ˋ

    回覆刪除
  4. 匿名,
    Ans: 那只好等待 iOS 4.3 的來臨,它內建 WiFi 無線 AP 的功能,也許相容性會比較好!

    可以參考這篇:
    iPhone 4 iOS 4.3 會有 WiFi AP 網路分享功能!?那 Cydia 的 MyWi 不就要免費了....
    http://maciku.blogspot.com/2011/01/iphone-4-ios-43-wifi-ap-cydia-mywi.html

    回覆刪除
  5. 您好~~我上禮拜安裝這個程式可以成功的將遠傳的3G轉WIFI~~但今天卻突然不行><
    後來用Cydia安裝MYWi就又可以3G轉wifi..給touch4上網...只是不知道mywi要錢嗎?一直看文章都有人說要付費~~但是Cydia沒有要我付費ㄟ~~我很自然的用search找到MyWi 4 Cracked這個程式~就給它案下去安裝~~MyWi就有了><....但不知道會不會是安裝錯的...會之後又像 PdaNet一樣~~用一用就不能用了

    回覆刪除
  6. 匿名,
    您好~~我...PdaNet一樣~~用一用就不能用了?
    Ans: MyWi 4 Cracked 可以用的話,那就恭喜啦...不過我的 PdaNet 目前還是很正常啊!

    回覆刪除
  7. 你好..跟另一台iphne可以用..
    可是跟三星的手機不能..是正常的嗎

    回覆刪除
  8. 匿名,
    你好..跟另一台iphne...是正常的嗎?
    Ans: 三星的手機不能用,可能是相容性的問題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