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iPad 2 Cydia PDF Patcher 2 防止PDF漏洞 的教學,使用 Jailbreak Me 3.0 JB 越獄 後務必安裝 PDF Patcher 2 來修補越獄 PDF漏洞!

iPhone 4/iPad 2 Cydia PDF Patcher 2 防止PDF漏洞 的教學,使用 Jailbreak Me 3.0 JB 越獄 後務必安裝 PDF Patcher 2 來修補越獄 PDF漏洞!

Jailbreak Me 3.0 是利用 PDF的漏洞 來 JB 越獄 iPad 2、iPhone 4、iPod Touch...,所以有成功 JB 越獄 的朋友趕快在 Cydia 安裝 PDF Patcher 2 軟體,來防止 PDF漏洞 吧!

尤其是使用 Jailbreakme 3.0 越獄成功的朋友,請儘快去 Cydia 安裝 PDF Patcher 2 來修補越獄 PDF漏洞,否則此 PDF漏洞 很有可能遭有心人士利用。

Cydia 的 PDF Patcher 2 安裝步驟:

1. 按下 iPhone 4/iPad 2 桌面上 Cydia 圖示。

2. 按下 "Search" 的圖示。

3. 先在 "搜尋的位置" 輸入"PDF Patcher 2",然後按下"PDF Patcher 2"圖示。

4. 按下 "安裝" 的圖示。

5. 按下 "確認" 的圖示。

6. 按下 "重啟SpringBoard" 的圖示。

7. 安裝完成後不會有任何 icon,不過已經修補 JB越獄 PDF的漏洞。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