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iOS 5.1.1 "完美 全JB" 工具 Untethered Jailbreak - 綠毒 Absinthe 2.0 JB越獄 教學,適用 iPhone 4S,4,3GS、iPad 3,2,1、iPod Touch 4G,3G、Apple TV 2。支援 Apple 所有 A5X、A5、A4 CPU 的 iDevice 裝置,但是 Apple TV 3 除外!

iOS 5.1.1 "完美 全JB" 工具 Untethered Jailbreak - 綠毒 Absinthe 2.0.4 JB越獄 教學 (2012.05.30 更新),適用 iPhone 4S,4,3GS、iPad 3,2,1、iPod Touch 4G,3G。支援 Apple 所有  A5X、A5、A4 CPU 的 iDevice 裝置,包含 iPad 2,4(32nm CPU)。但是 Apple TV 2,3 除外!



注意:
● iPhone、iPad 需要 Unlock 解鎖 的朋友可能要等一下喔!
● iPad2 WiFi R2 (new model)、(2012.05.30 更新) Apple TV 2,3 目前不適用。
● 上次升級 iOS 5.1.1 時,採用 iPhone "設定" 內的 PC Free 免電腦 OTA 方式直接升級,所以 JB 越獄 會失敗。解決方法:使用電腦的 iTunes 重新升級 iOS 5.1.1 一次即可。請務必從 "步驟一、" 開始做喔!

一、不管你的 iPhone 4 是哪個 iOS 版本?有無 JB 過?
首先將 iPhone 4 升級至最新的 iOS 5.1.1 版本。

1. 確認你適用的 iDevice 裝置:
● iPhone 4S、4、3GS
● iPad 3、2、1
● iPod Touch 4G、3G

2. 下載 iDevice 各種 iOS 5.1.1 版本韌體的 IPSW。(Apple 官方版本直接下載)
iPhone 4S
iPhone 4 GSM
iPhone 4 CDMA
iPhone 3GS

iPad 3 WiFi
iPad 3 GSM
iPad 3 CDMA
iPad 2 WiFi
iPad 2 GSM
iPad 2 CDMA
iPad

iPod Touch 3G
iPod Touch 4G

3. 下載 JB 越獄 綠毒 Absinthe 2.0 軟體:
Mac OS X 版本
Windows 版本
Linux 版本

3-1. 下載 JB 越獄 綠毒 Absinthe 2.0.1 軟體:(2012.05.26 更新)
● Linux 版本


3-2. 下載 JB 越獄 綠毒 Absinthe 2.0.2 軟體:(2012.05.28 更新)
● Linux 版本


3-3. 下載 JB 越獄 綠毒 Absinthe 2.0.4 軟體:(2012.05.30 更新)
Linux 版本



Absinthe 2.0 到現在各版本的變動履歷如下:
● 2.0.1 修復了 JB 越獄 後出現的一系列 Bug。
● 2.0.2 增加了對 GSM 版 iPhone 4 (9B208)新韌體的支持。
● 2.0.3 跳過。
● 2.0.4 終於為 iPad 2,4 用戶帶來了 JB 越獄 的希望。

4. 安裝 iOS 5.1.1 需要下載 iTunes 10.6 或以上的版本:
Windows / Mac

5. 透由 iTunes 將 iPhone 4 升級至最新的 iOS 5.1.1 版本。(記得 iOS 升級前,要先用 iTunes "備份" iPhone 裡面的資料,等 "JB越獄" 後再 "備份回復" 資料到 iPhone 喔!)

● 因為目前最新的 iOS 為 5.1.1 版本,可以點擊 "更新" 按鈕 來直接升級,只是需要等待 iTunes 下載 iOS 5.1.1 韌體的時間。如果不想漫長的等待,可以使用下面的 "回復" 方法。

● 按下鍵盤的 "option" 按鍵,同時點擊 "回復" 按鈕。(Windows 用戶則是按下鍵盤的 "Shift" 按鍵)

● 選擇剛剛下載 iOS 5.1.1 版本韌體的 IPSW,進行韌體更新。

二、全JB 越獄 安裝步驟如下:

6. 執行 Absinthe.app。( Windows 用戶則需使用 "管理員權限" 來執行 Absinthe.exe 程式)

7. 確認您的 iPhone 是經由 USB線 接在電腦上,並且 iPhone 是在開機 "Power on" 的狀態後,等到視窗出現找到 iPhone 4S 後,按下 "Jailbreak" 按鈕。

8. 這次 綠毒 Absinthe 的 JB 越獄 過程只會花費 5~10 分鐘左右的時間。在整個 JB 越獄 過程結束前,請千萬不要去切斷與電腦之間的 USB線 或 將 iPhone 關機。最後會出現 "Done, enjoy" 的顯示,表示 JB 越獄 的過程已經 完成。

9. 然後 iPhone 的桌面會出現 Cydia 的 icon 圖示。恭喜你!完成破解 全JB 越獄了。

iOS 5.1.1 - A5X、A5、A4 - GreenPois0n Absinthe 綠毒 JB 越獄 教學影片介紹:


三、JB 越獄 完成後,Cydia 的軟體安裝提醒:

1. iPhone 如果無法與 iTunes 進行同步時,必須在 Cydia 安裝 Appsync 軟體。
2. Cydia 的 "軟體源" 追加 "http://cydia.hackulo.us/" 的源,就可以搜尋到 installous 4 了!
3. Cydia "軟體源" BigBoss 下的 "軟體包" 如果有問題或是空的,可以參考這篇方法解決:解決 Cydia BigBoss、ModMyi、ZodTTD & MavCiti "軟體源" 下的 "軟體包" 是空的、不正常,無法下載 SBSettings 軟體的教學!

103 意見:

  1. 我iphone4 ios5.1.1用紅雪半jb了 還可用現在發布的綠毒jb嗎?
    我試過一次好像不行 或是有別的步驟要做??

    回覆刪除
  2. 霖仔 提到...
    我iphone4 ios5.1.1用紅雪半jb了 還可用現在發布的綠毒jb嗎?
    Ans: 不行! >_<

    我試過一次好像不行 或是有別的步驟要做??
    Ans: 需要全新未 "JB越獄" 過的 iOS 5.1.1 才行,所以請從 "步驟一、" 開始做吧!

    回覆刪除
  3. Recovery completed. If you want to retry jailbreaking , unplug your device and plug it back in.
    我每次跑完第8步驟都出現這個訊息
    這是????????

    回覆刪除
  4. 效率好高...我還以為會等很久呢?Andy 會穩定嗎?

    回覆刪除
  5. steve節 提到...
    Recovery completed. If you want to retry jailbreaking , unplug your device and plug it back in.
    我每次跑完第8步驟都出現這個訊息
    這是????????

    Ans: 可能是上次升級 iOS 5.1.1 時,採用 iPhone "設定" 內的 PC Free 免電腦 OTA 方式直接升級,所以 JB 越獄 失敗。

    解決方法:使用電腦的 iTunes 重新升級 iOS 5.1.1 一次即可。請從 "步驟一、" 開始做吧!

    回覆刪除
  6. 按了下載 JB 越獄 綠毒 Absinthe 2.0 軟體後出現
    We're sorry, but we were unable to locate the page you requested.
    這樣怎麼辦要在去哪下載阿??

    回覆刪除
  7. MalaysiaSnow 提到...
    效率好高...我還以為會等很久呢?Andy 會穩定嗎?

    Ans: 嗯,JB越獄 的破解團隊很辛苦,給他們拍手鼓勵一下吧!

    升級到 iOS 5.1.1 後的通話、熱點分享、WiFi、藍芽...等等,基本上手機的電話功能正常,還沒有發現大的Bug。

    不過因為 "軟體源" BigBoss 下的 "軟體包" 是空的,又寫了一篇解決法,可以參考下面的分享。

    解決 Cydia BigBoss、ModMyi、ZodTTD & MavCiti "軟體源" 下的 "軟體包" 是空的、不正常,無法下載 SBSettings 軟體的教學!
    http://maciku.blogspot.com/2012/05/cydia-bigbossmodmyizodttd-mavciti.html

    現在 Cydia 的軟體大部分都還沒裝,等裝完後有問題再來分享! ^_^

    回覆刪除
  8. http://greenpois0n.com/?p=324

    已更新為2.0.1 載不到的到這邊官網載吧

    回覆刪除
  9. 匿名 提到...
    按了下載 JB 越獄 綠毒 Absinthe 2.0 軟體後出現
    We're sorry, but we were unable to locate the page you requested.
    這樣怎麼辦要在去哪下載阿??

    Ans: 手腳真快,馬上有更新檔案 "綠毒 Absinthe 2.0.1版本可以下載,請參考 "步驟3-1" 。

    回覆刪除
  10. 葉俊廷 提到...
    http://greenpois0n.com/?p=324

    已更新為2.0.1 載不到的到這邊官網載吧

    Ans: 感謝您的分享! ^_^

    另外,這裡也可以下載喔。
    http://absinthejailbreak.org/download-absinthe-5-1-1-untethered-jailbreak/

    回覆刪除
  11. 凱爾文兔 提到...
    檔案不見了,page not found.

    Ans: 已經有更新檔案 "綠毒 Absinthe 2.0.1版本可以下載,請參考 "步驟3-1" 。

    回覆刪除
  12. kai 提到...
    page not found

    Ans: 已經有更新檔案 "綠毒 Absinthe 2.0.1版本可以下載,請參考 "步驟3-1" 。

    回覆刪除
  13. error detercting device (lockdown error -2)

    這一行字是甚麼?..

    回覆刪除
  14. 急急急!!請問我按了綠毒那個他有跑了一下子...之後就沒下落了..
    怎麼會這樣...?麻煩告訴我一下

    回覆刪除
  15. 我在沒開啟WIFI的情況下JAILBREAK至一半,程式會自動停止運作
    好幾次都是這樣
    而開啟了WIFI時,則出現「ERROR: could not connect to lockdownd」

    請問如何解決?

    回覆刪除
  16. 匿名 提到...
    error detercting device (lockdown error -2)

    這一行字是甚麼?..

    Ans: 應該是 error detecting device (lockdown error -2),請改用新的 "綠毒 Absinthe 2.0.1" 版本試試看,請參考 "步驟3-1" 。

    回覆刪除
  17. 匿名 提到...
    急急急!!請問我按了綠毒那個他有跑了一下子...之後就沒下落了..
    怎麼會這樣...?麻煩告訴我一下

    Ans: 請改用新的 "綠毒 Absinthe 2.0.1" 版本試試看,請參考 "步驟3-1" 。

    回覆刪除
  18. 匿名 提到...
    我在沒開啟WIFI的情況下JAILBREAK至一半,程式會自動停止運作
    好幾次都是這樣
    而開啟了WIFI時,則出現「ERROR: could not connect to lockdownd」

    請問如何解決?

    Ans: 請改用新的 "綠毒 Absinthe 2.0.1" 版本試試看,請參考 "步驟3-1" 。

    建議是 iPhone 使用電腦 iTunes 升級到 iOS 5.1.1 後,在 iTunes 設定為 "新的 iPhone",先不要 "備份回覆",在 iOS 系統乾淨的情況下,進行 "JB 越獄",以免發生奇怪的問題。

    請重新 "升級 iOS" 後,再進行 "JB 越獄" 試試看,記得從 "步驟一、" 開始做喔! ^_^

    回覆刪除
  19. UPDATE 到ISO 5.1.1後, 一直都JB唔到, 話 Sorry, the attached device is not supported. 我用緊IPHONE4

    回覆刪除
  20. 匿名 提到...
    UPDATE 到ISO 5.1.1後, 一直都JB唔到, 話 Sorry, the attached device is not supported. 我用緊IPHONE4

    Ans: 應該是下載的 IPSW 檔案錯誤,與 iPhone 不符合,您的 iPhone 4 是 GSM or CDMA 版本?

    回覆刪除
  21. 我直接用usb線用itune 升級的,所以應該不會錯的,我試過依網所講的都做過,都係唔得!!我用IPHONE4 GSM的HK行貨

    回覆刪除
  22. 匿名 提到...
    我直接用usb線用itune 升級的,所以應該不會錯的,我試過依網所講的都做過,都係唔得!!我用IPHONE4 GSM的HK行貨

    Ans: 你的 iOS 5.1.1 版本是 9B206 or 9B208?

    回覆刪除
  23. 請問要怎麼重新下載啊,我之前5.0.1時用紅雪半jb了,然後升級後綠毒一直無法使用,我該怎麼做啊~~謝謝!!!

    回覆刪除
  24. 5/27
    Device : iPad2-3G
    Finished Upgrade : From 5.0.1 to 5.1.1
    Finished JB : Done

    感謝 Andy

    回覆刪除
  25. yati 提到...
    請問要怎麼重新下載啊,

    Ans: 就是教學 "步驟一、" 的全部內容。

    我之前5.0.1時用紅雪半jb了,然後升級後綠毒一直無法使用,我該怎麼做啊~~謝謝!!!

    Ans: 之前什麼 iOS 版本都沒關係,但是 iPhone 升級一定要使用 "步驟一、" 的方法做喔! ^_^

    回覆刪除
  26. Titan 提到...
    5/27
    Device : iPad2-3G
    Finished Upgrade : From 5.0.1 to 5.1.1
    Finished JB : Done

    感謝 Andy

    Ans: 不客氣,恭喜順利 JB 越獄成功!

    回覆刪除
  27. Error deceting device (lockdown error -5)
    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28. 匿名 提到...
    Error deceting device (lockdown error -5)
    是什麼意思..

    Ans: 綠毒 Absinthe 官方說只是隨機的錯誤訊息,並沒有詳細的錯誤說明。

    回覆刪除
  29. 越獄過程跑到一半就突然程式停止,說有問題會找解決方案
    請問是出了什麼問題咧......該怎麼做啊!謝謝!!!

    回覆刪除
  30. 匿名 提到...
    越獄過程跑到一半就突然程式停止,說有問題會找解決方案
    請問是出了什麼問題咧......該怎麼做啊!謝謝!!!

    Ans: 請重做一次,說明在哪個步驟下,出現是什麼 "錯誤訊息",才有辦法解決啊!

    回覆刪除
  31. 程式突然停止的問題已解決,成功越獄
    但可惜的是設置為新的IPOD,就不能回復以前的備份了

    還是要感謝版主所提供的解決方法,THANKS~

    回覆刪除
  32. 匿名 提到...
    andy

    thanks a lot

    Ans: You are welcome. But i don't know who are you? Would you please write your name in next time.

    回覆刪除
  33. 匿名 提到...
    程式突然停止的問題已解決,成功越獄
    但可惜的是設置為新的IPOD,就不能回復以前的備份了

    Ans: 如果已經有 JB 越獄 成功的經驗,下次 JB 越獄 就會很簡單。

    可以再嘗試將 iPod "回復" 至 iOS 5.1.1 然後先 "備份回復" ,然後再 " JB 越獄"。如果無法 JB 成功或覺得 iPod 怪怪的,頂多再全部重做一次而已。

    綠毒 Absinthe 的 JB 越獄 方法實在很簡單,整個重做一次只需要 15~20分鐘左右!


    還是要感謝版主所提供的解決方法,THANKS~

    Ans: You are welcome. 但是我不清楚你的問題和解決的方法,因為匿名的人太多,下次請留個大名喔! ^_^

    回覆刪除
  34. 更新2.0.4那用2.0.3的需要更新重刷嗎

    回覆刪除
  35. 匿名 提到...
    更新2.0.4那用2.0.3的需要更新重刷嗎

    Ans: 應該是不用啦!
    綠毒 Absinthe 更新的內容可以參考這篇:

    綠毒 Absinthe 2.0.4 JB 越獄 工具更新,適用 iOS 5.1.1 全系列 iDevice 裝置,新增加支持 iPad 2,4(32nm CPU) 完美全 JB 越獄 教學!
    http://maciku.blogspot.com/2012/05/absinthe-204-jb-ios-511-idevice-ipad.html

    回覆刪除
  36. 為什麼我按SHIFT+回復後找不到IPSW檔呢?
    好苦惱啊~ 而且我是之前在IPHONE裡已更新了~

    回覆刪除
  37. 我是用2.0.6那個JB的~
    但它剛開始走了一小段 之後就停了
    然後過一會 綠毒還自行關閉了
    到底是怎麼搞的:(
    我已經弄了差不多半天啊!

    回覆刪除
  38. 請問為何我用綠毒 Absinthe 2.0.4 JB
    結果跑半天都在一樣的進度
    最後跳到程式停止回應
    這要怎麼解決呢?

    回覆刪除
  39. 我那個也是停止回應了!

    回覆刪除
  40.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我按SHIFT+回復後找不到IPSW檔呢?
    好苦惱啊~ 而且我是之前在IPHONE裡已更新了~

    Ans: 先電腦的搜尋功能,找出IPSW的檔案位置,iTunes "回復"時,再指向那個目錄喔!

    回覆刪除
  41. King 提到...
    請問為何我用綠毒 Absinthe 2.0.4 JB
    結果跑半天都在一樣的進度
    最後跳到程式停止回應
    這要怎麼解決呢?

    Ans:
    1. 請重做 "步驟一、"。

    2. 完成 "步驟一、" 後,先在 iPhone 4 主機上點擊 Settings (設定) → General (一般) → Reset (重置) → Reset All Content and Setting (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 的按鈕。

    3. 接下來再做 "步驟二、",應該就可以解決問題。

    如果成功的話,記得回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_^

    回覆刪除
  42. yingying 提到...
    我那個也是停止回應了!

    Ans:
    1. 請重做 "步驟一、"。

    2. 完成 "步驟一、" 後,先在 iPhone 4 主機上點擊 Settings (設定) → General (一般) → Reset (重置) → Reset All Content and Setting (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 的按鈕。

    3. 接下來再做 "步驟二、",應該就可以解決問題。

    如果成功的話,記得回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_^

    回覆刪除
  43. 我還有一個問題。。 就是備份不了
    按了備份 之後在等
    完成所有事後我再按備份回復
    竟然什麼都沒有了阿!

    回覆刪除
  44. Ying 提到...
    我還有一個問題。。 就是備份不了
    按了備份 之後在等
    完成所有事後我再按備份回復
    竟然什麼都沒有了阿!

    Ans: 如果是 iOS 4 的備份資料,就無法備份回復到 iOS 5 上面。

    請問您和 yingying 是同一個人嗎?

    回覆刪除
  45. 感謝回答
    我已成功JB
    愛你^^

    回覆刪除
  46. King 提到...
    感謝回答
    我已成功JB
    愛你^^

    Ans: 恭喜順利 JB 越獄 成功,也感謝您回來分享喔!^_^

    回覆刪除
  47. 啊..對對YINGYING跟YING是同一個人來的啊
    hehe對不起我懶了打小了一個YING
    不過JB成功了啦>_< 十分感謝你>_<
    以後還是會用yingying來留言的~對不起阿

    回覆刪除
  48. 請問 我該要如何越域 新手...
    我要先下載你們所謂的綠毒嗎

    回覆刪除
  49. 我的IPad 2 用綠毒 Absinthe 2.0.4 JB 跑了一
    半停止不動,如何?

    回覆刪除
  50. 我的iphone用了absinthe 走了一半停了很久居然不能继续。。
    然后我reset setting 到了最后居然说什么 recovery...and try again..
    好懊恼阿。。大大

    回覆刪除
  51. 我不小心把cydia移除了
    請問deb檔是要下載哪一版本呢

    回覆刪除
  52. 6/4
    Device : iPhone 4
    Finished Upgrade : From 5.0.1 to 5.1.1
    JB absinthe 2.0.4 : Done

    感謝Andy,對我們Apple用戶的貢獻....

    回覆刪除
  53. yingying 提到...
    啊..對對YINGYING跟YING是同一個人來的啊
    hehe對不起我懶了打小了一個YING
    不過JB成功了啦>_< 十分感謝你>_<
    以後還是會用yingying來留言的~對不起阿

    Ans: 我猜得沒錯,果然是同一位大哥啊!^_^

    回覆刪除
  54. 匿名 提到...
    請問 我該要如何越域 新手...
    我要先下載你們所謂的綠毒嗎

    Ans: 匿名的人太多,最後請留大名,好釐清問題!
    是新手的話,請從 "步驟一、" 一步一步跟著做就對了。

    回覆刪除
  55. 匿名 提到...
    我的IPad 2 用綠毒 Absinthe 2.0.4 JB 跑了一
    半停止不動,如何?

    Ans: 匿名的人太多,最後請留大名,好釐清問題!

    請按照下面的做法:
    1. 請重做 "步驟一、"。

    2. 完成 "步驟一、" 後,先在 iPad 2 主機上點擊 Settings (設定) → General (一般) → Reset (重置) → Reset All Content and Setting (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 的按鈕。

    3. 接下來再做 "步驟二、",應該就可以解決問題。

    如果成功的話,記得回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_^

    回覆刪除
  56. 匿名 提到...
    我的iphone用了absinthe 走了一半停了很久居然不能继续。。
    然后我reset setting 到了最后居然说什么 recovery...and try again..
    好懊恼阿。。大大

    Ans: 匿名的人太多,最後請留大名,好釐清問題!

    你做 "reset setting" 的意思是 "Reset All Content and Setting (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 嗎?

    回覆刪除
  57. yuting peng 提到...
    我不小心把cydia移除了
    請問deb檔是要下載哪一版本呢

    Ans: 可以下載 Cydia 1.1.6 版本的 Deb 檔案。

    回覆刪除
  58. Titan 提到...
    6/4
    Device : iPhone 4
    Finished Upgrade : From 5.0.1 to 5.1.1
    JB absinthe 2.0.4 : Done

    Ans: 恭喜順利 JB 越獄 成功,也感謝您回來分享喔!^_^

    感謝Andy,對我們Apple用戶的貢獻...
    Ans: 簡單的分享,可以讓大家的 Apple 裝置能夠使用的更方便、更順手,何樂不為呢?

    只是最近比較忙,發文越來越少...

    回覆刪除
  59. 請問這次的JB 會覆蓋掉之前保存的baseband嗎? 我的baseband是03.10.01

    回覆刪除
  60. 匿名 提到...
    請問這次的JB 會覆蓋掉之前保存的baseband嗎? 我的baseband是03.10.01

    Ans: 升級新的 iOS 時 baseband 大部分都會一起升級。
    我的 iPhone 4,iOS 5.1.1 ,baseband 04.12.01,提供參考!

    回覆刪除
  61.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
    我剛JB完5.1.1,要到cydia新增"http://cydia.hackulo.us/"這個軟體源的時候,她一直出現連線逾時,所以根本沒辦法下載Appsync或是 installous 4
    有朋友跟我說叫我去下載快裝商店,但是我也沒辦法安裝快裝商店

    請問,我該如何是好?
    謝謝

    回覆刪除
  62. Polly Wu 提到...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
    我剛JB完5.1.1,要到cydia新增"http://cydia.hackulo.us/"這個軟體源的時候,她一直出現連線逾時,所以根本沒辦法下載Appsync或是 installous 4
    有朋友跟我說叫我去下載快裝商店,但是我也沒辦法安裝快裝商店

    請問,我該如何是好?
    謝謝

    Ans: 可能是"http://cydia.hackulo.us/"這個軟體源的伺服器不穩定造成的,可以過些時候在試試看。

    如果要安裝 installous 4 or Appsync 的話,可以新增"http://repo.insanelyi.com/"這個軟體源。因為裡面超多免費、破解的 Cydia 軟體喔,絕對建議一定要新增的軟體源!

    不客氣,分享是幸福的喔!^_^

    回覆刪除
  63. 請問一下
    2.0.4 JB成功後,不少機子出現APP無法刪除的情況
    點住後想要刪除 按了刪除卻卡住,等待一段時間會重整
    但檔案還是依然存在,已排除CYDIA程式安裝衝突(因JB的機子都一樣只有兩三支有這種問題)
    爬了文 似乎只有重刷能解? 目前重刷的手機 沒兩天一樣的問題又再發生,誠心發問 懇請解惑

    回覆刪除
  64.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2.0.4 JB成功後,不少機子出現APP無法刪除的情況
    點住後想要刪除 按了刪除卻卡住,等待一段時間會重整
    但檔案還是依然存在,已排除CYDIA程式安裝衝突(因JB的機子都一樣只有兩三支有這種問題)
    爬了文 似乎只有重刷能解? 目前重刷的手機 沒兩天一樣的問題又再發生,誠心發問 懇請解惑

    Ans: 小弟認為是 Cydia 的 "某些軟體" 造成的,但是每個人 iPhone 上安裝的 Cydia 軟體都不一樣,實在無法明確指出ㄟ...

    如果真的要解決問題的話,應該是
    1. 重新升級 iOS 後,不要做 "備份回復"。
    2. 直接 "JB越獄",不要安裝任何 Cydia 軟體。
    3. 試試一、兩天,iPhone 是否正常?
    4. iPhone 正的常話,安裝一個 Cydia 軟體。
    5. 再試試一、兩天,iPhone 是否正常?

    重複上面的步驟4、5,就可以找出哪個軟體造成的Bug了!

    找到的話,也請您回來分享一下喔!^_^

    回覆刪除
  65. 成功之後,但是不會用耶!!!
    手機已經有咖啡色那個圖案了,點進去玩全不知該如何使用!!!
    可以教導一下嗎???

    回覆刪除
  66. 一直出現這個
    plug in you idevice to begin
    然後視窗就會自己關掉
    一直沒辦法案jailbreak
    可以幫幫我嗎

    回覆刪除
  67. the attached device has a backup password set . you need to disable the backup password in itunes before you can continue start itunes,remove the backup password and start this program again.
    請問一下 這該怎麼解決?
    是不是一台電腦不能JB兩支手機?
    拜託您解答了....

    回覆刪除
  68. 點先可以用itunes再更新多次ios5.1.1?

    回覆刪除
  69. 有點小問題~
    我用itouch4進行JB成功後,待機開啟時常常會"當機"個3~5秒
    (期間按按鍵都沒有反應)
    請問這跟JB有關係嗎?
    感謝大大幫忙解惑。

    回覆刪除
  70. 很抱歉,這些日子實在是太忙了,累到沒精力來更新Blogger,回覆的比較晚,希望大家能體諒一下喔!^_^

    Andy@大腳點滴

    回覆刪除
  71. 匿名 提到...
    成功之後,但是不會用耶!!!
    手機已經有咖啡色那個圖案了,點進去玩全不知該如何使用!!!
    可以教導一下嗎???

    Ans: 咖啡色那個圖案就是 Cydia,它可以安裝 "非App Store" 的軟體 (JB越獄後的第三方軟體)。
    有空再來寫一下 Cydia 軟體教學吧!

    回覆刪除
  72. 匿名 提到...
    一直出現這個
    plug in you idevice to begin
    然後視窗就會自己關掉
    一直沒辦法案jailbreak
    可以幫幫我嗎

    Ans: 請按照下面的做法:
    1. 請重做 "步驟一、"。

    2. 完成 "步驟一、" 後,先在 iPad 2 主機上點擊 Settings (設定) → General (一般) → Reset (重置) → Reset All Content and Setting (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 的按鈕。

    3. 接下來再做 "步驟二、",應該就可以解決問題。

    如果成功的話,記得回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_^

    真的不行話,請換台電腦再試試看!

    回覆刪除
  73. Mile 提到...
    the attached device has a backup password set . you need to disable the backup password in itunes before you can continue start itunes,remove the backup password and start this program again.
    請問一下 這該怎麼解決?

    Ans: 在電腦上開啟 iTunes 軟體,點擊你的 iPhone 圖示,會出現 "備份" 的選項,取消 "備份密碼" 後就可以解決了。


    是不是一台電腦不能JB兩支手機?
    拜託您解答了....

    Ans: 當然不是啊!

    回覆刪除
  74. miko 提到...
    點先可以用itunes再更新多次ios5.1.1?

    Ans: 可以的。

    回覆刪除
  75. Kevin Chiu 提到...
    有點小問題~
    我用itouch4進行JB成功後,待機開啟時常常會"當機"個3~5秒
    (期間按按鍵都沒有反應)
    請問這跟JB有關係嗎?
    感謝大大幫忙解惑。

    Ans: 這現象可能是 JB越獄 後的資料亂了,建議重新 JB越獄 一次。JB越獄 後請不要做 "備份回覆"及"安裝Cydia軟體",先試一陣子看是否正常。

    回覆刪除
  76. 為什麼我下載裝置韌體5.1.1
    找不到ipsw
    我是4S
    麻煩大大幫忙解開疑問

    回覆刪除
  77.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我下載裝置韌體5.1.1
    找不到ipsw
    我是4S
    麻煩大大幫忙解開疑問

    Ans: iPhone 4s 下載的檔案名稱為 iPhone4,1_5.1.1_9B206_Restore.ipsw。
    有可能附檔名被改為.zip,請找到該.zip檔案後直接改為.ipsw即可!

    回覆刪除
  78. 美版iphone4有鎖版, 4.3 (8F190), 靱體: 04.10.01。已JB現用卡貼,請問用綠毒 Absinthe 2.0.4 JB 可以完全解鎖而不需再用卡贴嗎?

    回覆刪除
  79. 美版iphone4有鎖版, 4.3 (8F190), 靱體: 04.10.01。已JB現用卡貼,請問用綠毒 Absinthe 2.0.4 JB 可以完全解鎖而不需再用卡贴嗎?

    回覆刪除
  80. 匿名 提到...
    美版iphone4有鎖版, 4.3 (8F190), 靱體: 04.10.01。已JB現用卡貼,請問用綠毒 Absinthe 2.0.4 JB 可以完全解鎖而不需再用卡贴嗎?

    Ans: 可以用 綠毒 Absinthe 2.0.4 升級到 iOS 5.1.1 JB越獄,但是還是要用 "卡貼" 才能打電話喔!

    回覆刪除
  81. andy哥 請教一下
    因為我的IPHONE這兩天是瘋狂當機,連接電話或打電話就也當機,而且需要以強制關機才能進行重開,所以索性就想說要將其升至5.1.1,可是在連接至ITUNES卻不讓我升級,也不讓我回復,好 沒關系,那我就用DFU來進行回復總行了吧,結果也是不行,只告訴我因為無法聯絡軟體更新伺服器或伺服器無法使用,請問這情況是不是硬體掛了呢? 還是有別方法能夠解決,麻煩您了

    回覆刪除
  82. 想請問大大我在cydia安裝five/icon dock後cydia跑完上面顯示安全模式,重開機白蘋果掛在中間不動,進入網路教學DFU,itunes有反應但是回復顯示,無法在此時回復iphone 因為無法聯絡iphone軟體更新伺服器.
    再麻煩您了

    回覆刪除
  83. 請問美版iphone4 5.1.1已jb,baseband 是05.12.01,請問可以用那款解款卡貼呢?及是否可以downgrade而不需再用解款卡貼的呢?謝謝!
    亞滿

    回覆刪除
  84. sorry! 應是iphone4 5.1.1已jb,baseband 是04.12.01才對。
    亞滿

    回覆刪除
  85. MING 提到...
    andy哥 請教一下
    因為我的IPHONE這兩天是瘋狂當機,連接電話或打電話就也當機,而且需要以強制關機才能進行重開,所以索性就想說要將其升至5.1.1,可是在連接至ITUNES卻不讓我升級,也不讓我回復,好 沒關系,那我就用DFU來進行回復總行了吧,結果也是不行,只告訴我因為無法聯絡軟體更新伺服器或伺服器無法使用,請問這情況是不是硬體掛了呢? 還是有別方法能夠解決,麻煩您了

    Ans: 可能是您的電腦有安裝過 TinyUmbrella 小雨傘 的軟體,apple 的伺服器 IP 被改變了,改正確即可!

    回覆刪除
  86. nemo 提到...
    想請問大大我在cydia安裝five/icon dock後cydia跑完上面顯示安全模式,重開機白蘋果掛在中間不動,進入網路教學DFU,itunes有反應但是回復顯示,無法在此時回復iphone 因為無法聯絡iphone軟體更新伺服器.
    再麻煩您了

    Ans: 可能是您的電腦有安裝過 TinyUmbrella 小雨傘 的軟體,apple 的伺服器 IP 被改變了,改正確即可!

    回覆刪除
  87. 亞滿 提到...
    sorry! 應是iphone4 5.1.1已jb,baseband 是04.12.01,,請問可以用那款解款卡貼呢?及是否可以downgrade而不需再用解款卡貼的呢?謝謝!

    Ans: TP SIM、R-SIM、Gevey Ultra S 的卡貼都還無法完全 unlock。

    至於 BaseBand 降版的方法,還沒有高人分享正確的做法喔!

    回覆刪除
  88. 彈出
    [無法回復i phone 因為韌體檔案不相容決]
    應如何解決

    回覆刪除
  89. 匿名 提到...
    彈出
    [無法回復i phone 因為韌體檔案不相容決]
    應如何解決

    Ans: 因為下載的 IPWS 軟體版本與 iPhone 不一致喔!

    回覆刪除
  90. 哈囉 板大好我是Hugo: 我之前有JB過4.3.2
    那我是不是只要先把i phone東西備份,在把iTunes 升級道最新版

    這樣再次JB後東西就不會不見呢? 感謝妳啦 !!

    回覆刪除
  91. Hugo 提到...
    哈囉 板大好我是Hugo: 我之前有JB過4.3.2
    那我是不是只要先把i phone東西備份,在把iTunes 升級道最新版

    這樣再次JB後東西就不會不見呢? 感謝妳啦 !!

    Ans: 是的,升級 iOS 5.1.1 後,資料可以從 iTunes 回復到 iPhone,但是之前在 installous、Cydia 安裝的軟體會不見了,需要重新安裝。

    另外,因為 iPhone 備份回復後,再 JB 比較會發生奇怪的問題。建議:iPhone 升級 iOS 5.1.1 後,iOS 乾淨的狀態下直接 JB 比較 ok 喔! ^_^

    回覆刪除
  92. 你好,我Jb到2.04後,藍芽一直在搜索,但找不到配置,就問有什麼方法?謝謝。Ken

    回覆刪除
  93. 我用電腦更新到5.1.1
    但用綠毒2.0.4跑到一半都會顯示失敗:-(
    怎麼辦呢??

    回覆刪除
  94. Ken 提到...
    你好,我Jb到2.04後,藍芽一直在搜索,但找不到配置,就問有什麼方法?謝謝。

    Ans: 重新升級至 iOS 5.1.1 後再 JB 一次試試看吧!

    回覆刪除
  95. Ting 提到...
    我用電腦更新到5.1.1
    但用綠毒2.0.4跑到一半都會顯示失敗:-(
    怎麼辦呢??

    Ans: 換台電腦再試試! ^_^

    回覆刪除
  96. andy兄,不好意思,請教一下,小弟是4s,版本5.1.1,有JB,但是我不知道是全JB還是半JB,本來JB後一直都用得好好的,但是大概半個月之前手機卻發生了一個情形,只要有開啟"行動數據",但是是在待機狀態之下他一樣會持續發熱,相對的會持續耗電,100%的電力不必三小時就被吃光光,此狀況是忽然之間發生,那個時間點的前後手機並沒有添加或設定任何程式,打算平刷回原廠(小弟有自製韌體),卻一直出現3194的錯誤訊息,網上爬文缺依然都沒幫助,什麼開啟小紅傘啦、DFU模式啦、開啟TSS啦、hosts修改或刪除啦...網路上只要有相關的文章都試過了,不知andy兄是否有排除過此情形,不管結果如何,小弟在此都先謝過了~

    回覆刪除
  97. 請問我ip4,版本4.3.5,ituns10.7,windowsXP、VISTA; 我用了Absinthewin_2.0.4、win_0.4及redsn0w0.9.8b、0.9.10b1、0.9.12b2、0.9.14b2及iPhone3,1_5.0_9A334_Restore.ipsw,fm,卻一直卡在Sorry, the attached device is not supported,也進不了DFU模式...有救嗎?

    回覆刪除
  98.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我下載了5.1.1版本但是下再下來我按SHIFT+回覆檔案然後他要我尋找檔案,我找了剛剛下載好的那個裡面卻沒IPSW的檔案 我下載兩次了這樣怎麼辦

    回覆刪除
  99. Andy你好

    自從ipad2 -3G JB後(5.0.1)快樂使用中!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出現installous5 錯誤無法下載等現象~想說重新刪除後再安裝竟然沒辦法安裝了!再把軟體源的http://cydia.hackulo.us刪除再從新添加一次~沒想到竟然出現"驗證錯誤 無法找到指定主機名稱的伺服器"! 不知道是哪邊出了問題~ 這樣有必要升級到5.1.1在JB嗎?另外本來已經有JB的ipad2-3G 如果要升級就直接覆蓋下去升級5.1.1就好了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00. 看圖約妹小女友外送茶賴89tw新北市外送motel/淡水旅館飯店叫小姐/台中全套半套服務/新竹旅館找小姐/
    看圖約妹】小女友外送茶賴89tw台北好茶外送買三送一/台北外送約住家/高雄外送服務/台北出差飯店叫小姐/
    看圖約妹)外送茶賴89tw大台北外送通訊/好茶推薦/林口魚訊網/瀘州指壓正妹外送服務
    主頁看圖)外送茶賴89tw台北新竹住家浪漫性福旅館叫小姐/彰化米蘭旅館叫小姐/台北全套半套按摩/
    主頁看圖)外送茶賴89tw指油壓S一樓一鳳三溫暖服務現金消費/新店正妹介紹/板橋外送茶到府/
    主頁看圖)外送茶賴89tw永和外送住家叫小姐/新竹找茶網/酒店叫小姐/新店找女人開房/士林外送服務
    主頁看圖)外送茶賴89tw台北木柵喝茶/永和叫服務按摩好茶/外送台北淡水3p玩法無套正妹/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