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1 完美 JB 越獄的風險:iPhone JB 越獄的 unflod baby panda 病毒!

iOS7.1 完美 JB 越獄的風險:iPhone JB 越獄的 unflod baby panda 病毒!



雖然 JB 越獄後會有很多的便利,但是 JB 越獄帶來的風險也是不容忽視的。到底是安全第一,還是享受更多的功能呢?

大家都知道,雖然越獄後會有很多的便利,但是越獄帶來的風險也是不容忽視的。那麼iOS越獄可能會造成哪些問題?其中有一條是十分致命的,那就是會危及系統安全,越獄對系統的修改可以讓黑客竊取個人資料,損壞設備,實行無線網絡攻擊,加入惡意軟件或病毒。

近日,一種針對越獄iPhone的病毒-unflod baby panda被用戶發現。這種病毒通過竊聽SSL流量,來獲取Apple ID密碼。該惡意軟件感染名為unfold.dylib的資源庫。該惡意軟件只影響越獄的iPhone,它掛接到受影響設備的所有正在運行的進程。這種感染也會影響unfold.plist和framework.dylib文件。

根據德國移動安全公司SektionEins的信息,這種病毒的數字化iPhone開發人員證書簽名為Wang Xin。此外,病毒竊取的Apple ID和用戶密碼,會以純文本的形式發送到IP 23.88.10.4。根據其數字簽名,這種病毒有可能來自中國。

目前越獄社區認為刪除Unflod.dylib或framework.dylib文件並修改Apple ID密碼之後,就足以抵御這次攻擊。但是它還可能帶有額外的惡意軟件,因此唯一安全的解決方法是完全恢復出廠設置,但這意味著放棄越獄。

據了解在iOS 7.1系統中,由於蘋果對iOS 7越獄方法打上了補丁所以升級了iOS 7.1的用戶目前沒受到病毒影響。黑客也尚未發布這一病毒的iOS7.1版本。但是iOS7.1完美越獄後,這個病毒或者其他新增的病毒入侵的概率也會加大。雖然對iOS7.1越獄充滿期待,但是我們不免會擔心iOS7.1完美越獄後會不會受到病毒攻擊的問題。到底是安全第一,還是享受更多功能第一呢?

引用 tongbu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