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影像動畫創作新趨勢!Runway Gen2、Pika、Kaiber免費試用

AI影像動畫創作新趨勢!Runway Gen2、Pika、Kaiber免費試用 本次AI影像生成工具,介紹三種用於文字和圖像轉影像動畫的AI工具,包含了Runway Gen2、Pika和Kaiber。 Runway Gen2 的優點: Runway Gen2的電影般美感和創建更長16秒視頻的能力,這是一個顯著的改進。 用戶可以基於圖像和文本描述創建視頻,可選擇相機控制和運動強度。 這個工具允許連續生成視頻,提高整體視頻長度。 Pika 的優點: 可通過Discord免費使用Pika,迅速贏得了…

Mac 開啟/設定啟動台的快捷鍵:Fn(功能)鍵+F1鍵

Mac 開啟/設定啟動台的快捷鍵:Fn(功能)鍵+F1鍵 1、開啟“系統設定”,在搜索欄輸入“啟動台”。 2、選取”鍵盤快速鍵“。 3、選取”啟動台與Dock“。 4、 選取”顯示 啟動台 “,並輸入“F1”。(可以設定你習慣的快捷鍵) 5、選取“完成”, 即可使用快捷鍵(Fn+F1)來開啟啟動台。

ChatGPT 的提問技巧:優化Prompt提示語/對話方式,提高生成結果的滿意度

ChatGPT 的提問技巧:優化Prompt提示語/對話方式,提高生成結果的滿意度 ChatGPT 的提問技巧:   當我們開啟 ChatGPT 的介面,準備輸入問題時,我們可能會想知道,應該如何有效地與 ChatGPT 進行交流呢?            *  我們可能會疑問,是用英文提問比中文更好呢?我應該提出哪些問題?如何進行提問?            *  當我們提問後,發現生成的內容與預期不符,是我開啟方式有誤嗎? 不妨向 ChatGPT 問一問,我們應該如何提問。 例如,向 Ch…

AI人工智能未來趨勢與挑戰:發展趨勢、應用領域及應對方法

AI 人工智能 未來趨勢與挑戰:發展趨勢、應用領域及應對方法 人工智能(AI)是近年來最熱門的科技議題之一。隨著AI技術的不斷發展,AI在各個領域的應用也越來越廣泛。那麼,AI的未來趨勢是什麼呢? AI技術的發展趨勢 AI技術的發展趨勢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算法更加複雜 :AI技術的基礎是算法,隨著AI技術的發展,算法也將更加複雜。例如,深度學習算法是目前AI技術中最為先進的算法之一,它可以通過大量數據的訓練,學習到複雜的模式。 計算能力更加強大 :AI技術需要大量的計算能力,隨著計算能力的不斷提…

iPad Pro 2024 重大升級,M3、OLED螢幕、動態島、新外觀設計

iPad Pro 2024 重大升級,M3、OLED螢幕、動態島、新外觀設計 升級OLED螢幕: * iPad Pro 2024 將進行重大升級,將採用 OLED 螢幕,以更高的亮度和更豐富的色彩,來增強觀看體驗度。 * OLED 螢幕預計峰值亮度將達到 3000 尼特,成為迄今為止最亮的 iPad。 * 可能有多種尺寸選擇,可能有維持 11 英寸型號和 12.9 英寸型號,還有傳言採用 MiniLED 技術新的 14.1 英寸型號。 動態島的設計: * iPad Pro 2024 將引入新型的“…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