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將自己網站加入Alexa世界網站排名 教學!

Blogger 將自己網站加入Alexa世界網站排名的教學!
這個Alexa是全球網站排名,可以查詢自己或別站的排名,
也可以加入排名貼紙 (Widgets) 在自己的網站上。


安裝步驟:

(申請Alexa網站的註冊)
1. 首先進入Alexa網站,按下右上角的Register。


2. 填入個人資料後,按下面的Register,註冊完畢。


3. 到剛填寫的E-mail去收信,點擊E-mail中的Link連結,啟動後會回Alexa網站,然後輸入E-mail Address和Password,啟動程序完成。
(忘了截圖了...)

(在Alexa網站登錄自己的網站和的認證)
4. Login後,點擊右上角的 For Site Owners,再點擊 Self-service Tools。


5. 進入 Edit Your Listing,輸入你的 Blogger 網址後,點擊 Submit 。


6. 進入 Verify 網站畫面,我是選擇第2項的 Verify My Meta Tag 方式認證,先複製紅框內的程式段。


7. 所以要先回自己的網站增加認證語法,在"head"下加入紅框內的程式段,儲存後離開。


8. 進入 Verify 網站畫面,點擊 Verify My Meta Tag ,完成網站登錄。


(申請Alexa網站的貼紙)
9. 進入 Site Widgets 畫面,點擊 Built Widget。


10. 產生網站貼紙的程式,把 Button (120 x 95) 內的程式複製下來。


11. 回去自己的網站,在設定 HTML/JavaScript畫面下,加入複製的程式在最後面,儲存後離開。


當然,Alexa網站的貼紙的種類、認證的方式及網站的登錄方式有不同的選擇,教學的內容是我自己的方式,你也可以事後修改及追加想追蹤的網址。

變更前的畫面:


變更後的畫面:


上次Alexa的排名在 23,780,557,總算是有進步了,目標定在前 100,000 名!
替自己加油吧!!!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