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iod 的 Google Tablet,要跟 iPad 拼一下?


Andriod 的 Google Tablet,要跟 iPad 拼一下?

在看起來似乎是成功的 iPad 背後,就是蠢蠢欲動,準備跳進來大撈一筆的各大廠商了吧?據紐約時報報導,Eric Schmidt 最近在洛杉磯的一個派對上提到一台跑 Android -- 很奇怪不是跑 Chrome -- 的 Google Tablet。此外,「知情人士」也宣稱 Google 正在「匿蹤模式」下接觸出版商,或許是在為 Google 的書城做準備?另一方面,HP 在 Slate 之外,還會打造另一台跑 Andorid 的平板電腦,因為只有 6 吋大,所以取代號叫「half-pint」(half-pint 在俚語裡有小個子的意思)。如果 Google 和 HP 真的以 Android 做為自家平板的作業系統,這意味著本地端而非雲端的 App 暫時還是主流。不知道經過 Google 的手,又會為平板電腦帶來什麼樣的創新軟體?

看來又多了一個可以期待的產品了...

引用 engadge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