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2.1 Cruz Tablet


Android 2.1 Cruz Tablet

由Velocity Micro制造的Cruz平板既是電子書閱讀器同時也是平板PC,據稱這款產品將於未來數月內正式上市,它可以支持兩種不同的屏幕規格,分別采用了4:3普屏設計和16:9寬屏設計。

高階版本的Cruz平板將會預裝Google Android 2.1操作系統,配備7英寸彩色電容式多點觸摸顯示屏,搭載800MHz處理器,可通過SD卡和USB接口擴展存儲容量,網絡瀏覽器可支持Adobe Flash。據稱Velocity Micro為未確切提及Android Market功能,但是這款平板產品將可以通過所謂的「Cruz Market」訪問開放的內容門戶,目前已知涉及的軟件包括了電子書類、雜志類、視頻類、音樂類以及游戲類。

Velocity Micro自己將Cruz平板PC宣傳為「全世界首款買得起的觸摸顯示屏電子書閱讀器加平板PC家族」產品。雖然目前Velocity Micro官方尚未正式透露Cruz平板的售價,但是據某些業內網站報道,Cruz系列平板產品的售價將低於299美元,約台幣9370元。Cruz平板預計將於今年7月份正式亮相。

引用 cruztable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