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afari 的外掛模組!



iPhone Safari 的外掛模組!



有位軟體開發者 Steve Troughton-Smith 日前嘗試使用 Objective-C 來撰寫 iPhone OS Safari 的外掛模組,並發現十分可行; Troughton-Smith 發現其實這個外掛模組的結構與為 Mac 中的 Safari 所寫的外掛模組十分近似。

Troughton-Smith 認為蘋果應該推出 iPhone OS Safari 外掛模組的軟體開發套件,讓軟體開發者選擇與發揮。他覺得這些動作可比照 App Store ,一樣傳送到 App Store 上發表,且接受蘋果官方的審查,如此便可確保品質並讓軟體開發者推出更多能夠滿足使用者的外掛模組。

Troughton-Smith 並且將其所撰寫的一個名為 Lights Off 的 app 改寫成 iPhone OS 上的 Safari 外掛模組,並成功於 iPad 模擬器中正常執行,作為其概念的實體展示。

引用 frostyplace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