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LiteIcon 更換 iCon 圖示的軟體 - 免費

Mac LiteIcon 更換 iCon 圖示的軟體 - 免費



還記得我們曾經教過您怎麼更換資料夾的圖案-icon嗎?迴響有位熱心的朋友提供了LiteIcon這個免費的小軟體,但是部份朋友反應無作用,這邊小編要教大家如何使用這個小軟體。軟體下載點

首先打開LiteIcon之後,界面如同上圖,上方是內建圖案的分類,由左至右依序有一般、檔案夾、裝置、Dock及其他,最右邊是重新啓動Finder。
由於小編我本身只想要改Dock的圖案,所以我點選到Dock的選項,並且在Finder底下開啓我要置換的icon檔案,如下圖:



如同上圖,將我要換的圖案拉到對應的位置之後,最重要的就是,按下「Apply changes」以及「Relauch Finder」兩個按鈕,不然你置換的圖案是不會起作用地~下圖就是小編改好的Dock圖案。

希望前一篇反應不能更換的朋友們,現在都可以置換成您想要的圖案了!
想要學習更多嗎?請多上Apple Plan

by 喬許探員

引用 appleplan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