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收訊天線的分析報告

iPhone 4 收訊天線的分析報告



根據APPLE LINKAGE網站轉述Mac Rumors消息,AnandTech方面針對「iPhone 4」收訊天線進行分析,在iOS 4環境下,收訊頻寬分別為5格-51dBm~-99dBm、4格-99dBm〜-101dBm、3格-101dBm〜-103dBm、2格-103dBm〜-107dBm以及1格的-107dBm〜-113dBm,從中可以看到滿格5格時的收訊頻寬佔了所有級距的40%。另外,AnandTech也特別針對「iPhone 4」、「iPhone 3GS」以及「HTC Nexus One」的收訊靈敏度做了測試,從幾項比較的數據來看,皆由iPhone 3GS佔上風。

不過,測試過程也發現,當收訊天線同樣只有1格(-113dBm)時,iPhone 3GS方面的通話會立即中斷,而iPhone 4卻還能持續維持通話,所以,排除iPhone 4因手持方式導致的收訊疑慮外,事實上iPhone 4藉由全新的天線設計,有著很不錯的收訊能力。

引用 rakunamac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