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更新 11.6吋 第二季推出?

Macbook Air 更新 11.6吋 第二季推出?

根據 DigiTimes 的消息,Apple 正準備於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的 MacBook Air,除了改用 Intel Core i-Series Ultra-Low Voltage 處理器外,屏幕尺寸也將由現時的 13.3 吋,縮少至 11.6吋。消息指全新的 MacBook Air 將較以往的版本更輕、更薄,而設計與概念也將與現時的 MacBook 系列差不多。

DigiTimes 同時指出,Apple 也將於今年八至九月左右推出全新的 iPod Touch,將配備 300萬像素視像鏡頭、支援照片及影片拍攝,並使用 iPhone 4 的 A4 處理器。

若 MacBook Air 真的推出 11.6吋版本,整體尺寸將較現時的 MacBook 及 MacBook Air 細少,便攜性將大大增加,即使維持現時 MacBook Air 的高貴價格,仍足以吸引一眾 Apple 粉絲購買。

引用 engadge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