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Amazon Mobile 拍照後,即時辨識圖片中的商品 - 免費

iPhone 4 Amazon Mobile 拍照後,即時辨識圖片中的商品 - 免費



相信很多在美國的留學生(題外話:現在留學生可以獲得一年免費的Prime Shipping服務,真是太優了~)或朋友,都有在Amazon買東西的經驗。今天介紹這個iPhone上的App,就是Amazon出給iPhone用的版本,除了可以線上瀏覽商品、購買、查詢物品運送情況等等之外,iPhone版的還多了一項很厲害的功能 - Remebers,原先的功用是看到想買的東西,先用手機拍下來,以免忘記,但是拍照之後,你可以傳送給Amazon,Amazon會辨識圖片中的商品,然後回傳給你這個商品的相關資訊,相當好玩,推薦給你,快去試試看吧!

選擇下方的"Remebers",按下右上方的照相機功能,拍下你想要辨識的商品,然後傳給Amazon。

過一陣子後(時間不一定),Amazon就會傳回來辨識結果,還有此商品在Amazon上的販售頁面等等資訊,很好玩~

引用 macuknow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