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3.0 平板電腦 將於 12 月現身?

Android 3.0 平板電腦 將於 12 月現身?

根據電子時報(Digitimes)消息,Google 已經快要完成 Android 3.0(Gingerbread)的最終版本,同時搭載薑餅的平板電腦工程樣機,可能會在年底(十二月)就跑出來跟大家見面;而冰淇淋(Android 4.0)的部份,據傳則會在 2011 年下半年推出,同時有機會逐步搶食 iPad 以及其他向 iPad 致敬產品的市佔。

該內線消息還說,明年一月份 CES 的時候,包括宏碁、華碩、微星,都會有平板產品(這裡沒明說 OS 會用啥)推出,三星也會在 CES 上面展出 Galaxy Tab 的『薑』版,另外聽說連 HTC、Motorola 都會丟出 Android 平板來應戰。
相較 Windows OS 的部份,聽說單一台採用 Windows(7?)的平板電腦,必須要付出約 50-60 美元的作業系統、軟體成本,相較之下,Android 的 10 美元確實會讓廠商在毛利上有點優勢,另外 Intel 家處理器跟 ARM 架構處理器間平均相差的 30 美元,也可能會是未來廠商的考量 Android 的因素之一。

引用 engadget
較新的 較舊